𝟎𝟎 | 𝓻𝓸𝓪𝓭.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上燈。戲劇結束了。你落寞地收拾衣裳,收拾遺落的舞台,想起每個步驟裡面,人們放駐的心思,你悄悄地拾起了,那些喜怒哀樂,不帶有自己的,以自己的方式,紀念他們。因為一樣的路走過太多次了,有時候地懷疑自己,會再與自己、與那些,深層的相處,才知道自己,終究是最想疼愛自己。落花流水,你與我的笑顏,最美的記憶,或者以悲傷包裝——可是我們卻為此,飛越眼光,你載著我,乘載所有夢想,看著所有累積的城堡,才知道我不想住入其中,才知道所謂的城堡,不過是行走的路途,所有最深刻的歌唱,只是獻給塵土,獻給最深處的看不見的眼光。​
你扶持我,在煎熬的山谷,你訴說著所有動物,是我們身上的圖紋,一層一層,是自由地方向,一層一層,是我們慢慢走下山,一層一層,是回到最幼年的孩童,你最深處地提醒。外面的聲音不是為了囚禁你,反而是為了,回歸初心。破裂的鏡子,你試著找回,或者黏回,是終於可以跟所有的遺憾,緊緊相擁,緊緊擁抱,失去的吻別,是因為你將深愛,遺留在上一個世紀,所以回到這裡,不再是遺憾了,讓遺憾被包裝,讓遺憾擁有新的生命,新的形象,若你走過,別惦記我、或者遺忘我——因為我們終會在,末日裡相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