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想起道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然發現,我走出黑色的角落。


不再想起道別,很多地方的優先印象都被覆蓋成新的。


即使看到照片、曾經寫過的文字、好久之前的回憶,都當成和其他回憶一樣的東西了。沒有特別沒有悲傷沒有狂喜,像寒冷的空氣一樣,有一種淡淡的氣味,就這樣淡淡的。


越來越能控制原本起伏不定的情緒,該有的心情還是有,只是越來越懂得如何讓它流向身體各處,不是一直在某個地方堆積然後生病。


偶然發現那些一兩個月前自己拼命壓制住的東西,在慢慢生活一邊抒發之後,沒有重新生成,可喜可賀。


偶然發現心態不一樣,想法也更全面。


或許曾經大落到低谷,讓人生真的只能往上走了吧。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可以柔軟,但不要柔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互相聆聽最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成長】失戀了怎麼不再想一個人—六個步驟走出陰霾消逝的愛情不需要理由,不需追究原因。但總是越想忘記,越扎心。 男孩們,女孩們,失戀了很痛,但看看本文學習振作起來的方法,才能發現上天派給自己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2-01
雖然愛我的他,早就不在了,但我想用我的成長,向他道別!還是會想你,但是,我要牢牢記住, 愛我的你,早已離開, 沒有了,無從聯繫了!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09
放下原諒不再想 原諒別人也原諒自己放下原諒不再想 原諒別人也原諒自己 人活一輩子總是會遇到有些人會讓我們難過傷心傷害我們 有些人會將傷害他的人記一輩子 恨他們 一輩子 不過我往往是選擇原諒放下 心裡想著這輩子會被人家傷害或許是好幾輩子以前我也傷害過他就這樣吧 我承擔一切 甚至我還會對他們好 希望他們也能原諒以前我的過錯 我認為
Thumbnail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28
100-21只有「超強執行力」,才能讓夢想不再是夢想!這是一場大大學院舉辦的新書直播,介紹楊倩琳老師的新書⟪小資變有錢的超強執行法⟫,內容很精彩,雖然是介紹投資理財,但是裡面有一些觀念我覺得很受用。像是第一,老師告訴我們,清楚自己的夢想,而行動力是翻轉的關鍵!第二,要養成「富腦袋思維」。因為夢想力+執行力+致富力=改變人生。第三,自己好,也希望別人好。
avatar
徐曉梅
2022-12-19
[食記]雙北_想饗宅配晚餐_晚餐交給想饗,不再為了煮什麼想破頭_最好的饗宴就是一家團聚吃家常菜現在的家庭大多數都是雙薪家庭,要準備一頓營養滿分又有家常味的晚餐,真的很容易心有餘而力不足。想饗宅配晚餐每日嚴選新鮮食材,健康美味家常料理,為每個想要闔家團聚吃晚餐的家庭提供最便捷的宅配服務,最優質的家常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9-12
當不再想著如何快樂,我有了幸福的煩惱我的心是隻野獸,時而失控,時而脆弱得像已死去的腐肉,上空禿鷹盤旋。想追求所謂的「快樂」和「自由」,但卻為著做些什麼能達到心境上的解脫感到困惑!我的負面情緒並不黑暗,抱它一下,別把它埋藏深處,拿出來照光一下!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6-22
實踐理想的自己:讓夢想不再是空談,從自律做起 「自律」就是成長的重量,十分不簡單卻很重要。一個目標將變成垂老後的惋惜抑或是不後悔的驕傲,都將歸功於現在的我們是否自律。
Thumbnail
avatar
Saeun Liu
2022-04-15
《最後的太空人》:當孩子們不再夢想長大成為太空人,這本書還記得妳的童年宇宙夢想在人類歷史的某一個世代,「長大要做太空人」是許多小孩子的夢想,那是一個世界強權在宇宙展現國力的年代。而在《最後的太空人》書中背景的 2050 年代,那時因為一起 20 年前的嚴重太空梭爆炸事故,導致全世界已經不再對太空人抱持幻想,連美國太空總署也因為經費逐年刪減而形同虛設。事實上不用等到 2050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8-03
【我想跟你好好說話】成就不再遍體麟傷的相處之道。 人生中有許多低潮的時刻都從自我反省開始,那必定是一個很孤單的過程,且無法與他人用三兩句或兩三個小時的午茶時光可訴盡,必定要花上很長的時間,把自己丟進很深沉的思考裡面,也許你因此在哪一個moment錯用了尖酸的方式表達真意而感到自責,除了想跟自己好好對話以外,我也想跟你好好說話。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