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15回魔之契約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歲花魂回過頭去,只見一個巨大的黑影如山一樣籠罩著他,道:「每個人都想把你吃了增加百年功力,真是愚蠢之至。」
百歲花魂哀傷地道:「難道你不是?」
那聲音道:「我當然不是,我只要你做回自己,啟發你身上的潛能,將你精華發揮活出自己。」
百歲花魂道:「我能做到嗎?我只是一個元神,不是人類。」
那聲音道:「這正是你的長處,你百歲花魂可以尋找任何宿主寄生,人類最寶貴的是靈魂,而你便是靈魂,這是人類所不及之處。」
百歲花魂哀傷地道:「我不懂怎樣才能做到。」
那聲音道:「我會教你的,我現以元神傳音,教你《永生咒法》,學會之後,你便自由了,與成為真正的人類無異。」
百歲花魂激動地道:「真的可以嗎?我應該如何謝你?你可以帶我走?」
那聲音道:「我仍在閉關中,尚未出關,不過我會教你如何走,你依我的說話,便能順利與我相會。」
百歲花魂道:「我的大人,你究竟是誰?」
那聲音道:「我是你的主宰,你從今以後不再是百歲花魂,而是我的百歲魔后。」
百歲花魂道:「我是…百歲魔后?」
那聲音道:「是的,記著,你是我的百歲魔后,我給你自由,你要奉獻於我。」
百歲花魂道:「好的,你給我自由,我一生都是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