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家?...+ist?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建立臉書粉絲頁時, 要針對性質作設定, 適合我的性質好少喔, 勉強稱為插畫家和藝術家, illustrator and artist, 可是用ist結尾的人好像都比較專業耶, 比如生物學家biologist, 人類學家anthropologist等等, 所以被稱為artist, 對我實在太沈重, 也不夠資格。我只是一個喜歡接觸大自然, 喜歡和大家相處的愛畫人士, 加個什麼er/or可能會讓我舒服一些。
偶爾會有作品, 偶爾會有影片, 朋友常問我為什麼會想作這些東西, 因為經營粉絲頁和製作影片不是年輕人常玩的嗎??因為我年輕啊, 因為我想學習新的東西啊, 因為我希望在我七老八十的時候, 還能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我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讓我們一起年輕下去, 用色彩彩色你我的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yuscolor/
歡迎大家來坐坐, 希望大家不要拘束喔, 記得加追緃喔, 謝謝。
小瑜畫畫/Yu's Color
小瑜畫畫/Yu's Color
用色彩彩繪你的生活/Color your life 溫暖療癒系色鉛筆手繪 畫作販售、客製化圖像繪製、合作邀約、企業常態包課、課程規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