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好忙,沒有時間耶!』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的幾何圖形練習,雖然簡單,但是一間小房子就這樣誕生囉。
面幾何圖形蓋的小店面
『可是我好忙,沒有時間耶!』
如何時間規畫及善用時間不是我們要討論的,我想分享的是用簡單的方法就喜歡畫畫。一開始不要挑單困難的題材,因為容易產生挫折感,畫畫是要給自己找樂子,從簡單的物件開始畫,比如幾片葉子、一隻筆或是一個橡皮擦都可以作練習。
大家看過小小孩用不對的握筆方式,在牆上亂塗鴉,然後被大人用力斥喝嗎?今天就是要介紹亂畫,而且不會占用你太多時間,同時也很療癒喔。偷偷跟大家說,甚至開會無聊的時候都可練習。但是要小心,不要被點到名啊,會很糗。
亂線的練習不用刻意找好的本子,一張廢紙就可以囉,因為我們都還在練習階段,筆也不用找專業的畫筆,鉛筆、火鍋店送的筆都可以畫。畫本和筆後面會陸續介紹。
亂線在後面的畫畫不論是用色鉛筆還是用代針筆速寫,都可以被廣泛的運用,畫的時候執筆要輕鬆一點,才能畫出輕鬆的畫面喔。
亂線怎麼畫?口訣就是左繞右繞、東奔西跑。一起努力吧。
拿起紙筆, 一起來畫亂線吧!!
想看我更多的作品,歡迎追蹤我的ig喔,大家的追蹤和按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和畫畫動力來源。最近的作品都會po在ig喔!
ig:yu_s_color
#畫畫 #美術 #瑜的邊走邊畫 #Yu's Color #色鉛筆 #速寫
小瑜畫畫/Yu's Color
小瑜畫畫/Yu's Color
用色彩彩繪你的生活/Color your life 溫暖療癒系色鉛筆手繪 畫作販售、客製化圖像繪製、合作邀約、企業常態包課、課程規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