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還沒遇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堅定,就是要改變。
對現在的生活越不滿意,就會越想脫離目前的生活樣子,越想換掉身邊的人事物,將一切重新組合,就像打散積木重新拼出想要的樣子,就要勇於改變。
或許身處困境,週遭是黑暗的,看不到微弱的亮光,都要守住心裡的那份堅持,對自己的未來仍要有那一份深切的期待,不畏懼的向前邁去。
把心中的夢想想成祈禱文,每天唸著唸著,每天想著想著,每天做著做著,每天向前踏出一步又一步,才有機會看到轉彎的人生風景。
縱使,唸著夢想好久好久,想著好久好久,做著好久好久,踏出好遠好遠難以計數的距離,還是沒看到屬於自己的夢想樹林。很想放棄很想打掉手邊半成型的積木夢想,仍要堅持下去,不是自己不夠優秀,不是自己不夠努力,只是,還沒遇見適合的背版,無法襯托你的優秀的背版。
用力向前奔跑,總會遇見自己想要的樣子。
🍀名言佳句: 草間彌生—我不受他人的影響,始終堅持著自己的藝術方向。
🍄IG::vanessali330
185會員
179內容數
🍀 ➺ ↬ 寫文,畫畫及寫小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長文及小說在方格子,IG及Threads隨時更新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莎S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天開運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悠然的美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你要去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緩腳步,慢慢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只是還沒(ChatGPT) 我站在夢想的邊緣, 俯視著我所見的一切, 未來在召喚,但我無法前進, 有些東西在牽絆著我,我還停留在原地。 我聽見耳語,時間在飛逝, 但在我心中,我需要找到, 勇氣,力量,去開始, 打破這些枷鎖,打開我的心。 我還沒準備好,去跳躍, 我還在緊抓著,我的
2024-05-21
創-機緣與貴人都在身邊,只是還沒發現我很常走在路上就被推銷跟給各種傳單。 我懷疑過是不是我長得一臉很好騙?還是真的親和力太高了?每次都會被各種推銷糾纏住,自己也很常因為無法拒絕而停留下來拿走單子,但說真的停留之後反而被糾纏更久是常態。 這讓我非常困擾,除非自己戴上耳機快速走過,不然我都會被盯上。 後來不知道誰說的,「其實貴人都
Thumbnail
2024-02-09
【慾言哲學】情傷的功課:我們心中的白月光,只是還沒有凝結的傷口這是一個關於白月光和自卑感的故事,描述了對自己價值的懷疑和對愛情的追尋。文章主要討論了面對拒絕和自我價值的挑戰,以及對愛情和存在價值的反思。
Thumbnail
🖼 書房 #1|字醜,只是還沒碰到讓你的字變漂亮的筆在地球某個角落,有一個充滿溫暖、溫馨氛圍的「窩心室」,窩心室的格局包括「客廳」、「餐廳」、「臥室」、「和室」、「陽台」。當你「懷抱著夢想」、「正向」、「分享」,也能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建立起融合自我獨特風格的窩心室。你的窩心室會是怎樣的佈置呢?一起在遊睦的窩心室中搜集佈置元素吧!
Thumbnail
2023-12-13
你值得被愛,只是你還沒學好好會愛自己。 【療癒BAR#6|立里】: 給還沒學會放手的你楚兒給里立一巴掌,"叭"~楚兒 :「 你就這樣自怨自艾,沒有女生會喜歡你,我剛剛沒有不喜歡你,只是你太不會看場合,我嚇到,我不喜歡,不想理你,女生不喜歡你這種MR.負能量先生,門在那自己走出去!!!」這時酒吧氣氛安靜了起來,大家都盯著楚兒和立里......
Thumbnail
當你還沒遇見「順流」,不妨在「逆流」裡發現自己奮力展翅的美麗!在順流裡,我們感到輕盈省力,不須要將翅膀張到最大,就能順著風飛去最適合我們的地方。 然而,有時我們的生命之流,尚未流淌至順流的奶與蜜之地。
Thumbnail
2022-05-17
這只是我還沒看得的書單突然想留個書單,這裡會不斷更新,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起來看~ 槓掉的是我看完的 《我們都有小憂鬱》 《祈念之樹》 《灰階思考》 《歡迎來到志琪七七》
2021-11-29
TA愛你,只是因爲還沒完全得到你。一個人他會對你特別在意是因爲你有神秘感,他對你還有新鮮感,所以才會如此在意你。一旦他太快看透你,還會不會待你如初。他不會。在這個速食愛情的年代,已經沒有以前的那份堅定。他失去你,也很快會有人來代替你。 「離開容易被取代的位置,成爲更值得的人。」 之前看到一個短片,内容滿現實的,一個家庭裏面的太太因爲
Thumbnail
2021-10-17
世界這麼大還是遇見你緣啟緣續 只為了與你再次相遇
Thumbnail
2021-09-09
怎麼用英日文說你只是小露身手還沒釋放全力?前天看日本節目介紹日本舞王出場時很會鋪梗,先讓他解放20%的舞技,當大家都以為他還頗厲害,突然來個全面大解放讓所有人驚呼連連。日本人描述「小露身段」有個很特殊的用詞。英文也有一個單字可以講出這種意境。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