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宣洩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莫名的哭泣,我總是無奈也不知道要怎麼辦,那個莫名其妙的哭,就是會在一些你認為該笑的點開始哭,也不知道在哭什麼,我卻可以一直哭,看電視,只要其中一個演員哭,我的眼淚也可以啪他啪他的掉下來,這不是共感,而是有一個哭的理由。
是禍也是福,因為某些場合就是要哭,這種時候我就可以說哭就哭,有些時候大家會覺得我哭得很莫名其妙,每次忍哭都忍得很痛苦,吃藥後有好點些,但是藥物會讓我哭不出來,這也是我討厭吃藥的原因,因為哭不出來很像便秘一樣,你明明有情緒,卻宣洩不出來,我找不到宣洩的出口,於是我就會自殘。
自殘並不是一件壞事,那是一種宣洩,宣洩自己無處可發洩的情緒,每回割開的那一個,宛如吹到極限的氣球被洩氣那樣,不再緊繃,不再害怕,而是好好的將氣體釋放。
直忙一直忙,忙到我沒電,直接睡覺,隔天起來繼續忙,這就是我的人生,有些可笑,但我想信等病養好了,也許就一切就不會那麼困難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養病日誌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