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關於延畢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向熱愛我的工作,時常蹺課去工作,導致延畢?

並不是,剛剛那句是大家看到的樣子,實際上,我多半的蹺課原因,是“我不敢去上課”。

因為大一的時候被系主任針對,當然我白目也是有,但系主任總是明的暗的暗示著我的行為,儘管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後來我生病,開始有恐慌症,只要看到系主任我就會很焦慮,無法呼吸,喘不過氣,所以我選擇不要上課。

加上那時的病況有些嚴重,我無法工作,吃飯,生活,幾乎處於不能自理的狀態,整天關在宿舍,甚至是躲在衣櫃裡,就這樣過去一天。

現在我已經快要好了,不過我的家人們總是說著我因為太愛工作所以延畢之類的,我很難過,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生活?我也不想要活得這麼累,到現在去學校我一樣會焦慮,不過好很多了,我學會共處,點名完就去校園晃晃,覺得好多了再回到課堂,大約五分鐘後又會出去走走。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