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分流器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路跑跳來的能量Henna祝福,逐漸有了一些發現⋯

有時候訊息/祝福帶下來的模樣,不完全是肉眼所見,因為有龐大的能量在運作,我能看見從內部到體表展現出金色線條的圖騰與訊息,但並不是每一寸、每一個細節都能被授權繪製出來被看見,那有非常多種原因—總之讓發展有自己的節奏去產生,一切都有很適切的安排。

//

這次幫超可愛的個案帶圖騰,身為手控的我真的是管不住嘴巴一直在那邊稱讚她的手指(˶‾᷄ ⁻̫ ‾᷅˵)沒辦法,怎麼能不讓美麗的人事物被看見呢!

這次由於在初步解讀訊息是的內容有提到雙手都有必須要帶出的圖騰,要讓龐大的能量能被調頻成更適合提供服務的狀態,我一邊帶圖騰一邊跟個案說這個很像過濾器,把能量分出不同大小層級的光粒子,依據不同的需求給出。
然後我可愛的個案哈哈笑著跟我說:「這比較像分流器啦」哈哈哈哈哈,對欸。
不愧是專業人士,連「分流器」跟「電路板」都可以隨口說出哈哈。

完成個案後,我都會回頭整理今天帶下來的訊息
(是的,並不是畫完就The End好嗎?哈哈

回頭看到初步解讀的訊息,發現原來手部就是要帶下法器的!怪不得每個手指在畫的時候有不同的訊息來到。

但我,
還是最喜歡個案的翻譯—分流器啦!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