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源印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光之源印の美麗邀請人
上週臨時發出一個好玩的Henna計劃邀請大家時,精靈秘書就收到很多人詢問,這樣的活動計劃跟之前發文提到光之源印Henna有什麼不一樣的體驗?
嗯,就常見觀點來說⋯讀出來的價格肯定不一樣外,還有能量推移的層度(深度)也不太一樣。
關於能量推移不太一樣這件事,想先講到我們對於「多」「少」的感受~往往都會覺得「多」很棒、很豐盛,但在能量推移上⋯「多」是需要足夠準備與決心的,甚至有時不太像大腦以為的那樣—多即是好(笑) 而「少」有時會帶來匱乏、不足或是不公平的感受,可這份大腦讓我們習得的感受,也未必在真實上就因為「少」而真的不足喔。
在聖火傳承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概念是平衡(流動)。
ACC阿法氣的研習裡講求不過多、也不過少,我們遵循著宇宙的指引在神性自然法則中去判斷最適切的選擇,並透過能量上的推移去進行工作,過多或過少都有失平衡,因此如何去為個案提出當下最平衡的支持就是我們能給予的服務。
在過去光之源印Henna的服務中,我會依據個案希望能獲得能量推進的主題在第八脈輪的帶領下與個案的靈魂訊息相會,會從中理解能獲得的訊息並儘量忠實傳達所得❤
我在此刻能為個案帶來的訊息跟圖騰,就像是編織並翻譯訊息的人用藝術的形式來服務個案,這並非單純畫美麗的,但卻是純粹展現這份力量的美—個案的力量!
也因為是非常「客製化」的能量工作,圖騰雖然元素相近卻有不同的含義與能量推移的方式,繪製的時間也通常需要1.5小時起跳,且透過要啟動的能量也會讀取到需要繪製的肌膚位置,並在圖騰繪製完成後解讀訊息給個案來支持大腦的理解,以利身體系統能跟著朝這份主題推進。
看到這裡,我想聰明的大家就能明白~從位置的讀取、圖騰的樣式到能量推進的深度跟讀取出來的價格都無法用大腦去決定,那真的是必須真的很順流、很能夠臣服於宇宙和靈魂的帶領才能夠進行這整個過程,面對如此未知的「體驗」個案真的得真心願意去啟動才有辦法促成這整個服務。
在同樣的脈絡下,無論是對外的公開活動、市集抑或是設有單一主題/時間的能量Henna,相同都有客製化的深度在,只是聚焦的目標因為時間及主題的領域而相對能解讀出的圖騰都比較簡約且不會特別為此做訊息解讀,在繪製體驗上自然會有明顯的差異~
但,
沒錯就是有個But。
真正深度的關鍵,不是在時間、也不是在主題,而是你有多渴望實踐、準備多少在這件主題的推進上?
並非公開活動短時間的能量Henna就無法走出深度、也並非專門預約時間接受長達1~2小時的能量Henna就保證人生改變,最主要、最關鍵的就是你是否準備好對自己負責。
那份對自己的負責是「改變」。 無論是什麼主題,我們邀請的目標被宇宙及靈魂的能量聚焦後,會有極大的推進,但再強悍的推力都比不上自己推自己一把。
聰明的各位肯定知道,沒錯!其實你邀不邀請這個光之源印Henna並不會怎樣,因為畫與不畫—關鍵都是你對自己的負責、是否信任且願意改變來推進這個主題。
這個能量工作真的要說就是輔助推力,在於釋放、鬆綁甚至像是加速推進帶來協助,可是方向在於你,你要去哪?
你想要你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你要自己是什麼樣子?
你看見自己是什麼樣子?
這些,才是最關鍵的力量。
而我是為你整合那些訊息並慎重將那份聚焦能量流入你系統的管道,透過藝術的方式呈現並協助你意識聚焦在這件主題的推進上。
我尊重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靈魂,因此無論是預約專屬服務還是公開市集活動而交集的個案,每一個都是懷抱對自己的信任與渴望改變而來,我都會用我此刻心中的愛來提供服務,榮耀你心中那份對靈魂的信任、榮耀神。
很高興你有耐心的看到這邊,那你說⋯究竟光之源印Henna的專屬預約跟公開活動的體驗場次有哪裡不一樣?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能解讀的方式與感受而知道有多不一樣,我則是能告訴你「沒有」不一樣的就是⋯我都會帶著這份愛的意識與祝福,與光、與你的靈魂合作來共同提供這份慎重的能量服務。
無論是這個週末2/25連假的玩樂體驗場次、抑或是向我們預約專屬的時段來祝福你要推進的主題,那都是很棒的決定❤歡迎你來,也歡迎你踏上與自己站一起的道途上。
對週末體驗場次感興趣的人私訊預約唷

👇不定期更新最新活動
https://portaly.cc/alme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