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你的專屬訊息꙳✧ 突破邊界,無限可能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授權我公開分享,請勿非經書面同意擅自挪用或截取發佈。
這個是我人生目前為止的二次畫高尺度啊!我人整個很嗨(?
真心覺得人體的線條總能帶出很美麗模樣,太感謝個案的信任了!
//
這次透過個案提供的主題,讀取了兩個不同層面的繪圖位置給個案做選擇,當個案思索後直接決定這次繪製的位置,真的很敞開啊!
(各種層面的敞開
(雖然妳有的我也有
(但能在被信任的情況下畫特殊位置還是興奮到模糊阿我
//
透過第八脈輪讀取,明顯感受到個案心輪的能量畫面像是火焰與風速的結合,從物理位置膻中穴綻放光芒,那光芒的線條帶出剔透的蓮瓣與花心,並且成為共振的核心分別往上方及往下方強力延伸,這其中讓我感覺有「協調/合作」的意謂,突破了彼此的疆界看到無限的可能性,支持個案透過與自己身體的“深度連結”可以更扎根也可以更開展。
這些訊息也同步帶領我在個案身上帶動Henna顏料的延展,當線條與色塊不斷從個案的肌膚展現時真的好美麗!一邊繪製也一邊期待當個案起身時,祝福圖騰又是什麼樣的光景?
令人感到驚奇的便是,當個案起身後透過肌理的變化也讓圖騰有了更明確的生命力。超美!自信與Power展現出很適合個案的性感啊!
//
有時圖騰會帶出我根本無法解讀的訊息,但依然紮實的在個案的流中帶來祝福與支持。
這件事令我感到美好,也特別覺得幸福!
//
P.S. 為保護當事人, 這裡的照片只會放一小部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