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暴飲暴食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憂鬱症會讓人暴飲暴食,或是厭食,厭食我們下次再說,我們今天先討論「暴飲暴食」。
這個暴飲暴食是毫無節制的,腦子就是告訴你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感受不到飽足感,像是胃破洞一樣,此刻我就會被我家人罵,因為我家有糖尿病病史,我卻毫無節制地這樣吃,可是吃的時候讓我快樂,常常吃到自己沒有錢還是要繼續吃,真的很像一個有病的人,想減肥,看著很胖的自己,只想去睡覺,醒來繼續吃,宛如一頭豬。
不過我真的也很不想把胃撐大,以前常常被同學笑說「我不是錢包破洞,是胃破洞。」雖說都笑笑的,但每回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內心都有個千百個不願意,當然不是他們的問題,畢竟他們也不知道這一切,不過好險,後來有好多了,不然我就宛如愛吃的睡美人一樣,一吃就停不下來一睡就醒不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養病日誌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