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介紹】Lootup做任務賺錢 | 回答問卷,看影片,玩遊戲賺錢! 【2022最新更新】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會認識到 Lootup 主要是因為我原本在用 Dessertninja ( HideoutTV 共通的網站)看影片賺錢時發現把Points換到 Lootup 兌換到的Points會是最多的所以我就馬上註冊了 Lootup 的帳號目前已經用 Lootup 賺到了25美元,這是我目前遇到最好的網站所以就來介紹給大家拉
這篇源自我的部落個: Space Of NingNing
你可以點一這裡進入Lootup

我的經驗

首先我想先分享一下我自己使用 Lootup的經驗
我第一次加入Lootup的時間是2021的12月8號
這裡是第一次Redeem時在E-Mail裡收到的信(12.13.21):
Lootup 提款成功
然後這是2天前收到的第二次Redeem的信:
Lootup 第二次出金
每次錢到的時候 PayPal 都會寄一封信給你窩
------ 分 隔 線  ------
現在開始就正式介紹 Lootup 拉
首先呢

甚麼是 Lootup ?

Lootup 是一個可以讓你透過完成問卷, 觀看影片, 玩遊戲完成任務等的事賺到 Points 的網站然後當你有至少 1000 Points 後你就可以把你的 Points 換到像是Paypal 上或是去換 Gift cards (禮物卡)
- 每1000 Points = 1美元

怎麼獲得Points?

1.回答問卷

- 每個問卷都有不同的報酬 + 不同的時常
有 5 分鐘就能完成的也有需要 30 分鐘的,Points 也是有些只有 100 或200 Point s有些可以到 2000 就看你遇的遇不到
問卷也有不同的種類有些要聽一段聲音,有些要看廣告 + 寫評論也有一些其他類型的問卷

2. 觀看影片

Watch Videos 裡面隨便選一個然後就可以開始看影片了
- 把 HideoutTV 的 Points 轉到 Lootup 可以換到最多的 Point 窩

3. 完成任務 (Offer)

雖然這項可以快速的獲得很多點數但是我自己是試過幾次做完任務後卻沒有拿到 Points 的經驗所以看運氣吧

4. 使用 Lootup 買 / 訂閱某個項目

使用 Lootup 買 / 訂閱某個項目

5. 參加 Giveaways

有免費也有要用 Point 參加的 Giveaways,參加之後有一定的機率可以獲得上面寫的 Points ((大部分都只有100個幸運的人
我個人從來沒有被抽中過 qq

6. 每日轉輪

每 24 個小時可以轉一次,好好把握機會轉轉它吧!
((建議有機率轉到 Point 增加 % 時在把看影片的 Point 兌換到 Lootup-->因為可以獲得到額外的 Point

兌換 (Redeem) Point

要兌換你賺到的 Points 你可以

1.換成 Gift Cards

- 在 Redeem 裡點選 Gift Cards 然後從下方選擇一個禮物卡並在框框右邊的框框輸入你的信箱就完成拉 (有像是Wish禮物卡或是Amazon的禮物卡)

2.換到PayPal

在Redeem裡點選PayPal然後在下面的框框打上要兌換的金額+加上 PayPal 的帳號後點擊Confirm後就可以拉
-在你點擊 Confirm 後 Lootup 就會寄一封信到你 的E-Mail
通常錢都會在 1 到 2 天後送到你的 PayPal 裡
(最低兌換條件是1000Points=1美元)
我自己的經驗的話,只要你要求的金額越大就需要越多天寄到你的 PayPal 裡

3. 換成 Bitcoin

- 兌換方式/流程跟PayPal一樣就是要把PayPal帳號換成Bitcoin帳號
現在就進入 LootUp吧!
在其他平台找到我 Matters我的 Blog

關聯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沙龍呢,主要包含 Renpy 中文教學還有其他遊戲引擎 (專注於視覺小說引擎) 的教學。 歡迎想學自製遊戲的人加入! 除了遊戲製作的教學外也有一些我的生活上的各種事的分享,只想學製作遊戲的話就可以先忽略他們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