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記】開箱辛苦搶到的租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就來看看我當時租到的「全新」新居吧——
床和衣櫥都是新的,顏色是我喜歡的淺色,床是氣壓式的,床下因而成了最佳的收納空間。
外面有獨立小陽台,不過,是真的很小啦!
就是一個人站進去,就沒法再擠第二個人了。洗衣機也是新的哦!
緊接著就是冰箱和書桌擠在一塊兒,不過,微波爐是我的,不是房東提供的。
為了該把微波爐還是印表機運上台北,我傷了好久的腦筋,最後還是民以食為天,這可是本住處唯一可以將食物加熱的器具了。
為此我心中不時吶喊:「親愛的小白白(印表機的名字),姊姊對不起你!總有一天,姊姊賺大錢搬新家了,一定把你接上來!喵嗚~」
浴室也是讓我很滿意的一點,因為它夠大,而且四面磁磚都是白色的,看起來很乾淨衛生哩!
我也喜歡洗手台的鏡子,是四方形的,沒什麼花樣,整齊又簡潔!
電視櫃成了我的書架、收納架、茶水間、梳粧台,沒什麼多餘的空間擺太多書,書都藏到了氣壓床床下了!
電視櫃真的離床很近,所以,想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就要把小矮桌架到床上去當飯桌!
事實上不看電視吃飯也得如此,這個時候常讓我想起日劇裡女主角住的東京租來的小房子,吃完飯得撤掉桌子,才能舖床睡覺,感覺有點……命苦!
住了一陣子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命苦的感覺」竟是一種可怕的預感!(待續)
歡迎參觀本格其他作品——
我的烏龍鳥事:烏龍事件簿/我的連載小說:《桃花債》/我的奇思異想:包山包海我的撰稿作品:寫稿人生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