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毁?包子和擠奶器也能引起紛爭?

小日光
發佈於搞笑事件簿 個房間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桑,妳包子會不會買太多了?】

raw-image


某日早晨,我在豆漿攤子前駐立良久,慎重考慮究竟要買包子還是饅頭夾蛋。

此時突然感到背後一股驚人氣勢逼近,轉頭一看,只見一個粗獷豪邁的歐巴桑蹭進人群裡,劈頭就對老闆喝道:「老闆!我要四十包子!」

「好喔!等一下后。」老闆淡定回答,一邊繼續手上的工作。

我聞言心中大驚,四十顆包子?

阿桑,妳真是大戶,是要批包子去賣嗎?

可是不對!

現在不是佩服阿桑的時候,她一口氣買了四十顆,那我還買個鳥啊有得買嗎?

我如臨大敵,立馬也擠上前去,緊張地問老闆道:「老闆老闆!還有包子嗎?」

老闆疑道:「有啊!」

可我看蒸箱裡也不過擱著四、五顆包子而已啊。

我指指身邊的歐巴桑,怯怯地問道:「可是,這個阿桑不是要買四十顆嗎?」

老闆聞言皺眉深思,一陣靜默後,他說:「小姐,這個阿桑是要買——『素食』包子。」

我:「……」

喵的!買包子就不能發音標準一點嗎?

是想嚇死誰啊!?

一旁的阿桑滿面狐疑地看著我和老闆,似乎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位阿桑,什麼都不知道的妳,真是幸福啊!(拭淚)

 

【擠奶器也是有很多種的】

raw-image

這就是產婦用的擠奶器,豪華型的哦!

某年,我去彰化探望坐月子的高中同學魚羮,魚羮講起產婦擠奶的辛酸:

「我第一次擠奶的時候,哭了好久,真的很痛,不信的話妳擠擠看。」一邊把擠奶器遞給我。

我全身一僵,忍住往後退的衝動:「不用,我相信。」

不是,妳拿擠奶器給我幹什麼!?我又沒奶水,是擠個鳥啊?有病吧!

魚羮:「是嗎?妳真的相信?」

我連忙轉移話題:「對啊,那個,美月在部落格上提供了一個擠奶器的網址,我有連過去看,看到那個租的擠奶器,就覺得好恐怖哦!」

魚羮一聽臉色大變:「什麼!豬的擠奶器!? 」

「蛤?豬的……」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不是豬造型擠奶器啦!擠奶功能比較重要,弄個豬造型的擠奶器幹嘛?很閒嗎?」

魚羮哽咽:「我以為是豬在用的擠奶器,沒想到連豬都有擠奶器了......那美月為什麼要叫我用豬的擠奶器?她什麼意思?嗚嗚嗚……」

「不是啦!是租的,租借的租,租金一個月1000塊的擠奶器啦!」

「我就說懷孕一定會胖很多,現在人家還要拿豬的擠奶器給我用,嗚嗚嗚……」

「哎喲妳不要哭了啦!又沒人說妳是豬!」

「妳不就說了?」

「我那是話趕話,我從來沒說妳是豬啊!」

「妳又說了!」

「不是!我是說......(以下省略三千字哄產婦的話)」

不對,魚羮,妳沒這麼脆弱,這不是妳的風格,妳不會是在玩我吧?

要命!我怎麼覺得,那一天過得特別漫長?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