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劇初體驗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弟邀請我去看他的即興劇演出,我想是因為我送學弟一個貓頭鷹毛球,還有不時的關心他,讓他願意讓我更進一步看到他的其他東西,我很珍惜這個邀請,就和老公一起去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即興劇非常好看,而且很不簡單,我覺得我在看的是演員在台上的自我挑戰,如果要用什麼來比喻就像七步詩一般,在規則之下瞬間的反應,除了需要符合規則之外,還要有劇情、表情語氣、肢體動作全部搭上,而且非常重要的是,能讓觀眾真正的笑出來。
我發現我很欣賞的是這種"有頭腦的搞笑",就像拐一個彎的笑話才是高明,在那個當下如何馬上想到拐彎,我真的非常佩服他們。
下次要帶小孩一起去看,我想在他們大量接觸充滿各種花招搞笑的youtube影片中,不動聲色的加入"媽媽喜歡的搞笑方式"的體驗,說不定能偷偷的產生一些影響,希望不要是媽媽想得美,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