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回憶錄嗎,年紀好像還不到,是自我批判嗎?還是自己安慰自?
其實我想我只是要給自己紀念嗎,人生不算多采多姿,但我想我的經歷也是很多人沒有經歷過
笨嗎?我覺得是笨的
後悔嗎?有後悔但也不後悔,自己選擇的,也回不去過去,但......
    75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序言從小就愛在紙上「創作」一些不符年齡又相當浮誇的歌詞 想想,也許那就是關於寫作的最初 大一點之後,試著想寫下日記,卻沒有成功過 別說三分鐘熱度,我大概熬不過三篇日記,就開始用句子打發每一天 甚至,一週寫不到三天(句)! 但改寫歌詞這個喜好倒是偶爾為之 或者能唱出來感覺有意思多了 直到大學
    Thumbnail
    avatar
    @MA
    2024-05-10
    序言-用身體蒐集城市.心起念動 2011年九月八號從機場快線下車後 我來到了里昂的市中心 應該是 機場快線的下車處和城市的地理位置與我內建的身體方向感有落差 以至於我誤以為車站的後門是大門 直到在里昂的將近第九個月 快要離開這座城市時 有一天不知怎麼地就想抬起頭從遠處看一下這座車站 才恍然大悟 我一直以為的大門
    avatar
    Hermia
    2024-05-09
    序言這是我自己創作的愛情輕小說。裡面的角色是男一、女一,其他都是沒有名字的配角,男主還是最後才出現。 類型比較像是女主自己跟自己對話。 每個人出生是一個人來,往生也是一個走.... 這輩子能夠陪伴你的永遠是那個最堅強的自己,能夠依靠的也只有最勇敢的自己......
    avatar
    泡泡龍
    2024-04-27
    讓我進去 (序言)序言 我從未見過我的母親。 這是我以前告訴人們的事情,雖然當然這不是真的。每個人都見過他們的母親,即使只是在你掙扎地從她體內挪出的第一個痛苦時刻。即使我的母親也不得不把我從她的身體中推出,進入冰冷的空氣中,雖然她的手臂在整個過程中被鎖在床上,她甚至沒有一秒鐘的時間來抱著我。當我一落入這個世界,紅
    avatar
    沒有了我之後
    2024-03-08
    序言 提起曾經改變世界歷史的偉人,邱吉爾必定是其中之一。邱吉爾不僅帶領英國抵抗德國入侵,更加成功鼓動世界各國一起對抗納粹主義,最後在二戰中獲得勝利。然而,邱吉爾成功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他雖然一直鼓勵英國應該以強化軍備方式抵抗納粹主義興起。他堅決反對綏靖政策(即利用容忍態度應對希特拉對鄰國侵略行為,綏靖政策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9
    序言2020年是新冠元年,6月某日,得知一个做国际旅游的朋友,因为疫情影响没工可开,去骑川藏线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唤醒了我尘封多年的记忆。 8年前,我也曾是318骑行大军中的一员,和两位朋友,一路花天酒地,游山玩水,不念过去,不畏将来,花了整整35天,从成都骑到拉萨。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2-05-11
    序言這也是四年前的事了。 無論如何,我自認是個單純的女孩子,從沒想過要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高二那年喜歡上坐我前面的男孩,他講話很討人喜歡,他叫李昀修,我總連名帶姓的叫他,簡短「李」的發音,然後很快喚他,就像直呼他的名字,昀修。不管怎樣都好,我只希望能更接近他一點。 現在想想,當時的我也太無聊了。
    avatar
    黎胖
    2022-01-23
    序言渾渾噩噩的生活,毫無知覺的活著。一再又一再存活著,像隻打不死的蟑螂,冥頑不靈的人,不斷追尋自己的夢想和生命的真諦。 從自己家裏感受到的,他人訴說自己的悲傷的事。羨慕他人家庭,怨恨自己的出生,痛斥著命運的不公。每位父母家庭宛若一個比一個慘,認識到熟悉,迷迷糊糊地,任人(命運)擺佈。 在無數人們的道理催
    avatar
    Zj
    2021-08-26
    序言 今天坐著,想著想著就靈感一來,覺得自己對很多事情都很有好奇心,想探索的人事物太多了,但是卻沒想過要探索自己,也想不透為何別人常說不瞭解我,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瞭解自己吧?於是我決定寫關於自己的專題,乘著僅剩文字還能懂我的時候。 專題可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散裝模式,等我覺得夠了就停。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6-08
    序言 : 知識的局限性在某次下課後與學員天南地北的閒聊,學員驚訝地問我:『老師你怎麼會懂這麼多東西?』 我從小就是個好奇心與求知慾旺盛的怪小孩,小學時的午間休息時間,我會跑到學校後面一間書店看書,那間書店很神奇,有很多奇怪的書,現在回想那櫃應該是“五術專區”,都是山醫命卜象的書籍,有教人如何解夢、算命、看風水、畫符咒..
    avatar
    理解中醫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