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報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注册,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好,那就預祝大家萬事順利!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聊聊職涯(*¯︶¯*)職涯瞭瞭》:給所有第一天報道的新人。「剛進入新職場,到底服裝要穿什麼?」給了職場新人在穿著上的建議:有制服就穿,沒有就參考同事。作者以自身經歷為例,強調了穿著對於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建議新人注意公司文化和同事風格,保持專業形象。
    Thumbnail
    《维加斯新闻报》2020年2月10日:真佛法实显道行,假佛法空说理论这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佛教历史一直以来处于模棱两可的玄乎空论,总算打开了枢纽,亮出了实质的真相! 在场众人一致公认,“拿杵上座”是鉴别真假佛法、真假圣者的最直截了当的检测器,是圣是凡,“拿杵上座”,一目了然!
    Thumbnail
    2024-03-05
    承銷人忙什麼|建議收藏😇️投行新人提交報告前自行檢查小訣竅投行新人提交報告前自行檢查重點❗️❗️❗️ 投行入門提交作業自行檢查指南!強烈建議收藏❗️❗️ 投行基層老人苦口婆心說n次的關鍵💧
    Thumbnail
    2023-07-27
    【影宅】第169話分析-站在風暴中心而毫無自覺的新人們沒想到五對新人有如主角群當初正式露面時一樣多的描寫,五對新人還很刻意的主角群一樣是兩男三女。相對兒童樓直到現在還有大半的孩子連名字都沒提到,反觀這五對新人應該在日後的故事會占有重要地位。
    Thumbnail
    2023-07-06
    新師報到7/25苗栗教甄分發結果放榜,錄取學校人事室隨即通知隔天辦理報到的訊息,但當天也是婆婆術後回診的日子,如何妥善安排時間和人力,著實費了一番功夫。 萬一真的十點才輪到婆婆看診,勢必會影響大女兒南下報到的時間,所以就由小女兒留下陪婆婆,我先回家載大女兒去苗栗,看完診他們再搭計程車回家即可。
    Thumbnail
    2022-07-26
    【新人報到】我是一名演員,也是貓奴催眠師茱麗葉!IN LAK’ECH~方格子的各位前輩!大家好!我是不愛羅密歐的~茱麗葉Juliet。 前不久才加入方格子,有很多事情還不太懂,還在努力摸索中。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鼓勵我一下,並給我一點建議喔!萬分感謝!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Thumbnail
    2022-05-24
    欲杯酒屋 第二十三章 新人駕到「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跟這個人共事?」工程師走後,塵灰站在木桌後一臉不情願地瞪著厲洐川。   
    Thumbnail
    2022-03-22
    方格子新人報到 | 自我介紹 | 紐澤西日記平常很少寫作不擅長用文字表達,但是很想找一個部落格來紀錄自己的生活和創作,方格子的空間讓我感覺舒適,很自然就在這邊寫了第一篇文章。
    Thumbnail
    2021-12-31
    新人來到馬特市有感(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更精準的來說,是不迎合主流的某種堅持。例如,直接表明不欣賞某些人的所作所為;或是對
    Thumbnail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