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大人為何不理我—原創小說自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444人力銀行的工商時間——
*精選職缺。
『月姻緣有限股份公司,急徵實習助理,試用期在地府受訓,薪資22K絕對沒有年終和三節獎金,該有的福利都不會有,簽名即報到無需面試。』
By 月河星君。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打擊章節的「開始閱讀」查閱唷~
杜小花慘遭車禍差一點在意外中喪生
卻被迷糊的黑白無常當成陽壽已盡,將她勾魂帶去了陰間
卻在那裡她碰到意中人……
他氣宇不凡,一身玄色瑰麗長袍鑲著蟠龍紋,頭載通天冠
紛亂的白珠十二旒底下的,是一張極其俊俏的面容……
「放手。」美男冰冷的語氣嫌棄道。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反正我都死了,管他的。」杜小花聽聞抱得更緊了。
嗯~美男的懷中真香。
一位天下獨一無二的師父
傾國傾城的容顏比女人更加撫媚,三界最美的美男子月河星君
「孽徒,妳這孽徒!誰不撩給我去撩閻王!」月老表情驚恐用顫抖著的手指,指著杜小花。
「師父,你可不可以變回老爺爺的模樣?我鼻血流不停。」杜小花狂抽衛生紙。
魂魄回到人間的杜小花,醒來第一件事便是來到地府公關部實習……
有著貼心的業務前輩——柴犬多多
「少廢話,給我錢!我要台幣!」多多露出尖牙怒斥,伸出狗掌。
然而公關部的同事都性情詭異,部長林投姐,模特兒紅衣小女孩,打掃阿姨人面魚阿婆等等,杜小花要怎麼關關難過,關關過呢?
故事部分觀閱———
待杜小花一靠近忘途川的河邊,立馬盛開了一株株殷紅的彼岸花,不見葉只見花,如火,如血,多了份神秘詭譎的氣息,艷紅的花蕊有著魔力般的花香,會讓人不知不覺離忘途川越近,就在她離忘途川的河水只有一步之遙……
「哇啊啊啊啊……這是什麼啊?」杜小花感覺到腳踝處有種濕黏、冰冷的觸感,下一秒奮力抓著她的腳往水裡拉,突如其來的力道,讓她整個人跌坐在河岸邊。
她緊緊抓著風鈴木的樹幹,回頭看才發現從平靜的河水中,露出了面目猙獰的水鬼,並且還發出陣陣詭異的笑聲。
突然從水裡伸出一雙雙,滑溜溜早已被河水泡爛的雙手,紛紛都想要抓著她往水裡拉,這時她才發現已經聚集了許多的水鬼。
「走開!走開!」杜小花拚命用腳踹著水鬼,奮力掙扎試圖爬上岸邊遠離水面,但是踹完一隻從後方又會跑出一隻拉著她,眼看她整個人慢慢要被眾水鬼拖下水,她聲嘶力竭地喊著:「救命啊!有人嗎?」
從遠方傳來陣陣馬蹄聲,一匹黑色的駿馬踏著河道旁的落花,揚起陣陣彼岸花的漣漪,而騎在馬鞍上的人;那人頭戴通天冠,紛亂的白玉珠十二旒,底下的龍顏卻是極其俊美,一身玄色瑰麗長袍鑲著蟠龍紋,駕馬縱橫馳騁,那散發的氣勢可謂氣吞山河。
那男子用低沉又迷人的嗓音,大聲喝斥:「退下!」
河道裡的水鬼們立馬退開,有一些還帶著驚恐和害怕的表情,沉到水裡,顯然是非常懼怕那男子。
杜小花沒有浪費這一空檔,立馬掙脫不死心的水鬼們糾纏,好不容易爬到洋紅風鈴木樹下,只見他駕馬也來到洋紅風鈴木之時,伸出手直接一把將杜小花抱在懷裡,粉色的花瓣停駐在他的肩上,在冷冽的月光照映下,她終於看清楚那男子的面容……
冷峻的五官配上白皙的肌膚,一對劍眉星眸俊美無盡,威風凜凜的姿態,就算在他的懷裡,都可以嗅到不可一世的氣息。
他的眼神裡有著道不盡的冷冽,讓杜小花感覺有一股寒意貫穿全身,但那四眼交錯的一瞬間……
風鈴木彼岸花旁,奈何小橋,忘途川流水,伊人駕馬乘風踏花而來。
閻王冷冷睇著他懷裡的那個小傢伙,看她抱他抱得死死的,沒有一點女子該有的端莊與矜持,便帶著冰冷的語氣嫌棄道:「放手。」
「放手?放什麼手?反正我都死了,管他的。」杜小花聽聞抱得更緊了,那美男的懷裡,有種淡淡獨特的香氣令人淪陷。
沒想到……地獄居然有此美男!!
打從娘胎二十幾餘年,第一次遇到這種美男。
閻王感到不可思議,世間竟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還是個女人家這麼明幌幌地垂涎他的美色,見她不放手便直接把杜小花丟在地上。
「唉唷。」一屁股坐在地上的杜小花,忍不住發出一陣驚呼。
「你該好好研讀女誡!」閻王語氣不悅,話中帶有滿滿的寒意。
想不到他居然費這麼大的功夫,救了這麼個不知羞恥的女人。
早知當初就一掌滅了她就好……
    玥希縈
    玥希縈
    一個小小的文字創作者,如果喜歡我的文筆歡迎搜尋「玥希縈」。 巴哈姆特—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 ( 生活日誌) 悅閱— https://hareading.com/authors?authorId=55337 期待與你們在文字上的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