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存在紅月年・月亮蠍之月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的課題是「我的挑戰是什麼?」
深入去看清內在黑暗面的調性,感覺經過了一月的清理,接下來還沒要放過我的感覺啊哈哈哈
不過這個月動物們的指引訊息感覺也很溫暖

【狀態】水獺之靈 神諭訊息

你從不是孤獨的
我明白自己其實身邊充滿愛與支持的夥伴,此刻可以盡情得去歡慶生命中的愛,充分感受彼此之間的愛與關懷,一直是被愛的。
同時也要透過實際的聲音、表情、行為去與所愛的人們交流,不只以言語說出而已,讓愛真實的流動。

【關注】雄鹿之靈 保護訊息

起身領導
雄鹿是我的力量動物,每次抽到就格外有親切感:)
感覺這個訊息跟月亮蠍之月的頻率接近,自己現在對於辦課程活動和文字分享,還是會有些恐懼和自我懷疑,但這些都是可以放下的。
帶著不自在與防衛的心,也無法真正地吸引到有共鳴的人來到身邊,練習對自己誠實、傾聽那些一直支持自己的夥伴,就能以足夠的智慧與狀態來引領這一切。

【建議】狗之靈 保護訊息

對你所愛的忠誠
目前對於某些人或情景的忠誠,可能已經變質陷入一種依賴,讓自己停滯不前,而無法忠於自己。
一段無法前進的關係,如果僅是害怕改變現狀,也是對於自己的一種背叛。現在是接受命運之輪的時刻,運勢帶來的轉變。
或許那段關係注定要進化,而那也包含著自己也在進化的過程中,這一切都是靈魂的選擇,為了去經驗靈魂渴求的成長。
尋鹿之森
尋鹿之森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森林 住著充滿力量的動物們 祂守護著、引領著我們 一步步找到迷失的自己 Dylan 純生產者 / 電力的白狗 #靈性動物神諭卡 #馬雅13月亮曆 #人類圖三階 #人類圖LYDG一階引導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