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空。時序準備進入盛夏了呢,你是不是和我一樣,還眷戀著初春的涼爽和煦呢?

在這個三月份,與我相處約兩年的黃金鼠和近二十年的紅耳龜離開了。想約兩年前,另一隻黃金鼠離開時,我在沒有人的夜半,是會哭的;而十幾年前,另一隻紅耳龜離開時,我不僅在沒有人的夜半,是會哭的,還想著未來,一定要成為獸醫呢。

這次呢? 我很平靜地幫兩個小夥伴送行和埋葬,在沒有人的夜半,從未掉過半滴淚。


我怎麼了?


我一邊清洗、一邊收拾,每當意識到原本應該存在的身影不在了,內心是很惆悵的;但,也止於惆悵。


我到底怎麼了?


是成長了?學會面對了?變冷漠了? 還是果然在什麼時候弄掉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比較傾向與植栽互動的關係。 那樣的環境,總是沒有噪音、沒有負擔。


你呢?有沒有對於自己的變化感到驚訝而探究過呢? 有機會我們再來聊聊吧,BYE-BYE.

11會員
142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