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summer ever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升大三的暑假乖乖的待在家裡
我真的是有耍廢體質的人耶想永遠當媽媽的super king cow baby 雖然說是在家耍廢但其實是為了陪我們家的狗狗bonmipong 我真的太愛他了....
我的小寶貝bonmipomg
自從養了她之後,我似乎懂了為人父母的感受了哈哈 而且即使每天都在做一樣事情(睡覺)還是會想要拿起手機把睡覺的樣子拍下來呢 手機裡面有上百張她睡覺的模樣
水汪汪大眼睛
她能來到我們家也是一種緣份 那個時候家裡想要再養一隻狗狗(怕媽媽自己一個人在家太孤單) 看到網路上有人發認養文馬上就被她那水汪汪大眼睛給吸引了 馬上就把她帶回家
現在看她小時候的照片和現在長大的樣子 啊真的長大了嗚嗚
八月底的時候還帶著她去屏東滿洲玩 這女孩最喜歡大草地了 有帶他去沙灘但不知道為什麽這孩子會害怕呢?!遠遠的看海就好了
除了看海這孩子另一個興趣就是聞草(吃草)神農氏轉世嚐百草?!
這個暑假好好長大呢!bonmipong!
對我來說也是最棒的暑假 狗狗真的有一種魔力 是可以治癒人們的力量 讓人開心的能量 暑假的每一天有bonmipong的陪伴 每一天都是治癒的一天~
    blablalala的laif
    blablalala的laif
    (21) NTUA want to a super king cow ba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