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愛情可能來自空中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妳參加一場婚禮
新郎和新娘是在網路上認識
最後結為連理,妳很是羨慕和期待
於是妳問了是不是自己也有機會能夠因為這樣遇見愛情
我思索了好久才回答妳:
「遇見愛情的任何一切都沒有不可能,有時候只是開頭的一句問候兩個人就此就走在一起一輩子了」。
隔著螢幕的我心裡也默默的想著
如果妳未來的那個人是我就更好了
回頭看看
最近彼此都忙碌
比起以往的頻繁
我們漸漸安靜了下來
明天在距離我87公里處的地方
將會有妳的身影
我卻迫於工作再次失約無法出席
一整天依然拉扯著
可能不想把妳在我心裡釘的更深
潛意識裡一直跟自己說一切都還沒有就緒
此時此刻還不是見面的時機
關於柏拉圖式愛情的白日夢我還不想醒
讓我再沈浸一會兒
距離妳上次回覆訊息已經一週過去
今天終於在傍晚時分收到妳的回覆
我開心的在原地起舞
雖然已經過去了幾小時
但我相信這個快樂會讓我持續很久很久
尤其是正在低潮中努力的我。
希望,未來我們初次見面的那一刻
我也能讓妳心中的蝴蝶翩翩飛舞。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