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一半敵人一半隊友?洪嘉豪·MC張天賦《Frenemy》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
可是,同樣是貪玩的大男孩,同樣有著差不多的身高,難免被世人拿作比較…
同一個舞台上,洪嘉豪跟MC,誰比誰唱得更好?誰比誰更有叫座力?三晚的演出,要在九龍灣的舞台上一決高下?
沒有火花四濺的電結他,徐浩跟Randy卻主要用上了鋼琴和弦樂,為《Frenemy》營造出一份溫暖…甚麼?不是要決鬥嗎?
是敵?是友?聽著嘉豪跟MC之間聲音上的互動,就像中學好友一樣,反斗、俏皮,互相頂撞格著唇槍舌劍,同時卻一直互相扶持,一起進步。
Terry跟Randy二人合譜的旋律編曲,再由林寶跟陳詠謙合寫歌詞,你一段,我一段,嘉豪跟MC互相穿插,你一句,我一句,互相承托著,挺著對方,一步一步的向前行,一步一步的探索,汗味再濃烈也好,場面是多麼的溫馨。
你卡關我打氣,我衝鋒你高飛,二人之間,從來不是零和遊戲,而是相長干涉,你聽到他作品的同時,也會聽到我的歌,也許就藉此同時成為自己的歌迷。
這種Frenemy的關係,聽起來像是很不錯,推動著對方進步,推動著自己前進,怎麼我們常常要比較?怎麼我們常常要把人們說成完全敵對的關係?半敵半隊友,學習對方的好,糾正自己的壞,一起成為完人,一起在台上,享受四方八面的掌聲。
半年之後,約定你們,更大的場館見!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