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名昭彰的鳥兒|澳洲生活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ong with the earth, sharing nature!
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
第一次聽到澳洲海鷗被稱為鳥類8+9時,讓我覺得這稱號用來形容鳥實在太有趣,有來過澳洲跟海鷗交手經驗的人,通常會對他們有很多形容詞,除了8+9外,還有逞凶鬥狠、食物小偷、耍流氓、暴躁及吵雜等等。

牠們根本不怕人,還很愛挑釁人類,妳如果逗弄牠還有可能被攻擊,但在澳洲又是受保護的動物,因此總會看到牠們會大搖大擺地走在大街上。

玩公車

會想介紹牠們就是因為今天去小鎮,除了看到牠們大搖大擺在街上外,還看到牠們在路上玩,玩什麼呢?玩的對象是公車!

當時在路邊等朋友,心想這些鳥兒都不想活嗎?怎麼會飛到公車前的馬路上,然後在車子快接近時跟公車玩賽跑? 一開始覺得是自己眼花,或是碰巧而已。結果重複大概三次四次後,我發現牠們在玩公車!就在一瞬間,終於被我捕捉到這個有趣的畫面。

等電車

上次在到墨爾本市區逛逛時一文時,捕捉到牠們的身影,我稱為等電車的鳥兒,但現在想想,該不會那隻鳥兒想玩電車吧! 無奈電車太大太危險,所以他們只能慢慢找機會靠近,不像我今天看到那麼屁的行為。

照片實在太有趣,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牠們隨時準備赴湯蹈火的英姿,如果對牠們有興趣,可以搜尋澳洲海鷗,你會看到一堆事蹟與負評。總之,下次有機會見到牠們時,記得把食物顧好,然後離牠們遠一點,免得被碰瓷。
金句來源:Wiki101
7.4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