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等待的藝術,就算知道會跌,也得在正確的位置進場才能有效獲利!

很常聽人家說,傑出的交易者都是善於等待的,等什麼?等你的交易訊號等你熟悉的盤型等行情能夠證實你的看法時,才進場下單。很多人即使明白這個道理,卻還是做不到,追根究柢的原因就是你沒有一套足以讓你產生信念的交易系統,以至於在盤中,你連自己究竟在等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一昧的被走勢愚弄,受情緒影響而下單,不斷的追高殺低。
設想一個情境,你在盤前規劃好今天要做多A股票(前一天的收盤價在102元),等它回檔來到100元的時候你就要買進,停損點設定在95元,停利點則設定在漲停板112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價的照妖鏡-成交量的奧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提供國際要聞報告,輕鬆掌握世界經濟最新消息。2、技術分析教學,利用價格行為搭配位置、慣性、角度及價位計算等,在期望值高的位置出手。3、實戰經驗分享,交易不只是學,更要學以致用!4、利用FTMO經紀商的資金操作,不須承擔本金虧損風險,只需負擔小額的報名費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憶手足親情之愛–(2) 無止境的等待回憶在母親生病時的心情及手足之間的親情和支持。這種親情的溫暖在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時顯得尤為珍貴。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8
『美股1/16-19展望』美股橫盤整理,耐心等待主力表態。從「經濟的角度」了解什麼是政治,選舉的意義‼️這次很難得聊聊政治相關的話題,但不是傳統的角度而是經濟的角度,希望能讓各位看到政治面紗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1-14
塔羅占卜-金錢、友情、愛情、工作低迷期,等待期的建議,迎接新未來的開花結果智慧訊息 往下跳之前,先看清楚情勢。 你與你目前的狀況 財務狀況不佳,檢視自己或身邊的人,是否有揮霍及放肆而行的狀態與行為,這可能會自損利益。 潛在危險 代表貪婪追求和堅持,對於金錢的極端思想,固定在單一目標上,注意是否有浪費時間跟胡亂投資金錢的狀況,同時也要注意你的投資對象跟效力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12-11
人生的意義並非等待被發現,而是在不斷地創造中被塑造 --AI圖文創作【人生的意義並非等待被發現,而是在不斷地創造中被塑造】 在夢的繚繞裡,我們追逐的不是遠方的星辰, 而是在心靈的煙霞中,創造的意義。 時光的琴弦在指尖輕撫, 不是等待命運安排,而是奏響自己的樂章。
Thumbnail
avatar
平靚安
2023-11-23
20230718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談借券分析及主力出貨~等待是種藝術,但需要技術~觀光可回補賣出的一半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 ☆其實觀光類股就像電影院失火,情緒面大於基本面 ■百德是現代版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杏昌繼承了高林大股東愛貓膩文化 ●華新麗華借券回補無助籌碼穩定 ○大同是機會?還是命運?取決於法律解釋 以「借券」這件事而言,由淺入深有很多學問,或說很多貓膩存在~慢慢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17
【來自星星的奇蹟】就算要親自爬上星星,我也會找到你......那一天,我遇到了一個來自星星的女孩 在紛亂無常的生活中,對於接踵而來的壞消息,我們或許覺得迷茫與不安,害怕自己所熟知的一切都將會崩壞、瓦解,甚或是失去擁有的所有......而這本《來自星星的奇蹟》,就會是僅存的最後一盞明燈,指引著我們向前探望那些未知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緣生書棧
2022-07-20
書|就算是大人的我也還是不知道|《大人的煩惱由兒童記者來解答吧》看到各式各樣大人的煩惱,有些忍不住會想這問題確定要問小學生嗎?如果我是負責撰寫答案的人,可能也會很頭痛欸。什麼女友逼婚、擔心自己未來養不活自己,我怎麼知道啊。就算我已經是現役中小學生眼裡的大人了,要聊大人的牢騷,一題至少一小時起跳,可能也還沒有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一碗長壽湯
2022-06-12
你就算出國了,我也會記著你的 3郑靖心中升起了一絲落漠,他抬手將掛在眼睫上不知是汗水还是淚水撥掉,再將外套上的宽鬆帽子戴上—繼續睡。
avatar
雪逸sheyee
2022-02-06
你就算出國了我也會記著你的2「我他媽是想看个班表,可以不要打擾我嗎?」他硬擠出這句話。說罷他拎起矮子的衣领,扇了他一巴掌。
avatar
雪逸sheyee
2022-01-16
你就算出國了我也會記著你的黄梅时分,炎陽依舊熾热。 他閉上眼,深吸一口氣,提腳踏入那令人生畏的地方——東亦高中。
avatar
雪逸sheyee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