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談及“愛情”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談戀愛,我對戀愛充滿盼望,從小我立志18-20歲結婚生小孩,到現在連個男朋友都沒有,當然,我也就算了,誰叫我這麼獨立。
到了大學,戀愛學分當然必修!可是當我想修的時候我生病了,誰會愛一個有憂鬱症的人,在生病的期間有人追求,可是我不確定這會是糖果還是毒藥,每天我都好想答應,如果他接受,他會不會跟我一起墜落?而他不接受我會不會受傷?我經的起愛情給我的考驗嗎?我有許許多多害怕的問號。
並不是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可是不管一個月還是幾天,處處充滿挑戰,對我來說,不單純只是愛與不愛,是我還有一個問題,病情會如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養病日誌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