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綠之島》(29)我糊塗了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不起!」
魯蛋哥哥也發現情況不對,急忙鬆開環抱我的雙手,還往後退了一步。
我不由自主將目光投往剛才頂到我身體的東西。
不用說也知道我是被什麼頂住。
只是…為什麼那根東西會硬起來?
正常的男生不會有這種反應呀。
我不敢盯太久,確認它是硬的就趕緊將目光移開,直搖頭說:「沒關係、沒關係。」
這真的好尷尬。
魯蛋哥哥打破沉默,「呵呵」乾笑了幾聲,開口對我說:「我們來練習打水前進吧。」
我說了聲「好」。
(轉得好硬。)
雖然嘴裡這麼說,我卻一點都沒繼續練習的心思,整個腦子都在想著魯蛋哥哥為什麼會硬?
更糟糕的是,我已是風吹就硬的青少年階段,那東西完全不使喚,莫名的勃起,跟小魯蛋比硬。
我趕緊轉過身去,還刻意用手遮掩。
(魯蛋哥哥應該沒發現,吧……。)
我立刻蹲到水中,試圖用海水「消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賈彝倫的假言假語
    賈彝倫
    賈彝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