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綠之島》(27)裸身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也游到伏流處,喝了一些水,沁涼的水解渴又解熱,真的好舒服。
喝完水後,我轉過身去,卻沒見到魯蛋哥哥的人影。
(到哪去了?)
我掃視四周,還是沒看到魯蛋哥哥。
到哪去啦?該不會游到邊緣外頭了吧?那裡浪很大耶!
不對啊,圓仔湖的邊緣礁石很高,不可能游得出去。
我用抬頭狗爬式的方法向礁石游去,一邊游一邊找尋魯蛋哥哥的蹤跡。我的游泳技術其實很差,游得很慢,好不容易游到湖水最深之處,底下忽然有個衝力,從我身體下方冒了上來。
嘩啦一聲,我整個人被扛離水面,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在魯蛋哥哥肩膀上。
「幹嘛躲起來嚇我?」
我話都還沒說完,魯蛋哥哥直接把我往前一拋,我翻了個身,仰面掉進水裡。
海水瞬間淹過我的鼻子嘴巴,我慌張地想水面往上游,但卻毫無章法,四肢胡亂打水,身體反而一直往水底掉落。
「救命!」
我張口呼救,反而喝進更多海水。
這時總算有個力量從側面托住我的身體,往上抬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賈彝倫的假言假語
    賈彝倫
    賈彝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