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田裡的女孩伊芙琳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1我的人生
你好,親愛的讀者當你看見我時我不知道身處何處,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叫伊芙琳·伊凡尼,一位15歲少女來自烏克蘭
為什麼會寫這封信的原因很簡單,我希望如果神真的眷顧著我們請讓戰爭停止,也希望有人看到這封信後也許能救救我們。
我來說說我的人生吧,雖然這對你來說可能有點枯燥乏味。我出生在一個以種植小麥維生的家庭,我的家人世世代代以金黃色的小麥田維生,我很喜歡那個小麥田,在豐收的季節他是最美的風景!
親愛的!你不親眼目睹那美景真的太可惜了,可惜我想它早在戰火中燃燒殆盡了吧?我真的很想再看一眼那副美景,小小的藍色溪流就著美麗的麥田,在傍晚的夕陽下靜靜的看著.......我是不是有點多話?抱歉我太久沒有跟人說過話了,我困在這個地方不知道有多久了。這裡很黑外面很吵雜,很多哭聲尖叫聲在外面,還有轟鳴聲,我很害怕,希望這封信能夠被人看到。
伊芙琳·伊凡尼敬上
花玥晴
花玥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