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兩人彼此認定之後,千壽郎每天都處在杏壽郎的寵愛里,但他仍舊會因為一些小舉動感到害羞。而杏壽郎仍舊會關注千壽郎的狀況,畢竟長期身處在那樣的陰影下,也不是一時間就可以走出來的,不過千壽郎的狀況是真的逐漸好轉,慢慢地開朗起來。
"欸~千壽郎都跟煉獄老師一起吃飯,偶爾也跟我們一起吃嘛~"
看著千壽郎提著兩個便當,炭治郎馬上就知道千壽郎要去找杏壽郎,於是他便調侃道。
"抱、抱歉!下次再約吧!"
千壽郎聽炭治郎這麼說,臉頰瞬間紅了起來,但是他早就與杏壽郎養成了一起吃午餐的約定,只能先拒絕炭治郎。其實炭治郎也沒有想要千壽郎一定要跟他們吃飯,畢竟自己也是有弟弟妹妹的人,如果可以也會選擇和家人待在一起。
"他們感情真好呢!"
炭治郎笑著說。
"好是好…但是煉獄老師的佔有欲實在有點過頭了,現在想想真的是頭皮發麻…"
善逸回想起上次的經歷,害怕的發抖起來。
千壽郎一如往常來到導師辦公室給杏壽郎送便當,這裡的老師們早就跟千壽郎熟識了,也知道他次行的目的。
"煉獄老師還再開會呢!小千先等一等吧!"
香奈惠請千壽郎坐在沙發上等待,還給他到了一杯茶。
"謝謝蝴蝶老師。"
"不會。"
而剛開完會的杏壽郎,臉色似乎有些不太好。剛剛是公司召開的臨時會議,因為下層員工的疏失導致預計的進度大大延遲,整個公司都亂得不成樣子,最終還是杏壽郎親自去解決。不過開完會回來,看見坐在沙發上乖巧等待著自己的男孩,臉上的黑氣全部煙消雲散。
"抱歉小千,等很久了嗎?"
"不會。"
"那走吧!"
他們二人來到學校一處的大樹底下用餐,這是杏壽郎找到的地方,環境優美而且也沒什麼人,很適合兩個人獨處。兩個人就這樣一邊聊著天一邊吃著便當,吃完便當之後,杏壽郎便讓千壽郎坐在他的大腿上。杏壽郎總是喜歡抱著千壽郎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這是除了親吻之外他第二喜歡的親密舉動。千壽郎也很喜歡被杏壽郎這樣擁抱著,只不過他總是怕被別人看見,畢竟未婚夫的身份尚未公開,他怕會因此帶來麻煩,所以只讓杏壽郎在家裡這樣。
"不行的!要是被看到的話…"
"沒事的!這裡真的不會有人來的~而且我真的需要小千的安慰~"
對於杏壽郎無辜的表情,千壽郎總是沒轍。他看了看四周確定沒有人後才靠過去,杏壽郎立馬抱住他,埋首在他的肩窩。
"杏壽郎哥哥心情不好嗎?"
"嗯…公司出了點事情,我必需親自去解決,可能要出差個幾天。"
"這樣啊…"
"如果可以的話,真不想離開千壽郎…"
"雖然我也不想杏壽郎哥哥離開,但是工作的事還是很重要的!"
千壽郎認真的說著,讓杏壽郎忍不住笑了一下。
"我知道~那這幾天你可能得走來學校了,找一些朋友來陪陪你,否則你一個人在家我也不放心。還有…"
杏壽郎叮囑著一大堆的事物,千壽郎實在聽不下去就直接摀住杏壽郎的嘴,讓他不要再說了。
"我知道了、知道了~午休時間要結束了,快點走吧!"
千壽郎正欲起身,卻被杏壽郎拉回來,吻了他的雙唇。
"杏、杏壽郎哥哥!!"
千壽郎因為杏壽郎的舉動而嚇得大聲喊。
"哈哈~下次小千要讓我住嘴的話,吻一下比較有用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