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送葬協奏曲》不劇透心得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葬協奏曲》封面圖
書名:送葬協奏曲
作者:韋蘺若明
封面設計:張巖
出版社:蓋亞原動力
狀態:全一冊(完結)
分類:社會寫實、殯葬業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當初,在選購電子書湊滿額優惠的時候,被書面及封面圖所吸引。
我曾經有整理→[漫畫書單] 與死亡有關的漫畫(社會寫實)(連結
於是,我決定要買這本電子書。
老實說,我所看過的漫畫主要是日本漫畫,台灣漫畫真的很少。所以,在閱讀這本漫畫之前,我沒有聽過「韋蘺若明」老師的名字,這是我第一次閱讀「韋蘺若明」老師的作品。
然後,我哭得唏哩嘩啦......一邊哭,一邊打劇情筆記。我做了一大堆筆記喔!因為內容非常紮實,而且故事劇情和角色的成長都非常精采。沒有奇幻魔幻或靈異神怪的元素,就是很厚重札實的關於殯葬業的故事。
當我準備寫心得時,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才發現這部漫畫有得很多獎!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死亡」這種類型的故事作品,所以會直接略過。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好想推薦給更多人知道!
所以,我用沒有廣告的方格子,再寫一次完全不劇透的心得感想!
希望更多人,可以因為我寫的心得,來翻閱這本漫畫!
然後發現網路上超多人寫這本漫畫的心得文!(我去旁邊玩沙....
《送葬協奏曲》(全一冊)(Blogger連結) 不會跳廣告
→第一頁不劇透/會提到一點點開頭
不介意劇透者,可以到趴趴熊的窩(痞客邦)看劇透心得及劇情筆記唷!
[推薦] 社會寫實 - 《送葬協奏曲》(全一冊)(痞客邦連結
→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