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永世流轉》不劇透心得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世流轉》封面圖
書名:永世流轉
日文書名:永世流転
作者:黑青郎君
出版社:日本茜新社;未來數位
狀態:全一冊
分類:成漫、限制級、情色、永遠娘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生命、萬年不死。愛情、永世不滅。
我在購買電子書閱讀到一半的時候,才發現我有看過其中一則短篇!難怪當時我覺得好像故事沒有講完一樣,讓人覺得意猶未盡。雖然那個結尾不是不行,但就是少了點什麼......我想再多看一點!
把那則短篇給我看的朋友,對這本漫畫反而沒那麼愛。(不知道做的意義。)
不過,我、超、愛!
這本漫畫的「劇情」大過於「做愛」,能讓讀者透過幾個短篇故事來細細品味「永遠娘」這個設定的喜與悲。彷彿聽著一首中國古風的歌曲,開頭懸疑,中間高潮迭起,最終......曲終,人散。
特別喜歡最後面的收尾,讓我又痛又喜歡!
三色坊永遠娘單行本 永世流轉宣傳PV
YT影片網址:https://youtu.be/A3AjF60IpZs
《永世流轉》(限)(全一冊)(Blogger連結)無廣告
→不劇透(有故事簡介、會提到一點點開頭的劇情)
[推薦] R18注意 - 《永世流轉》(Pixnet連結
→第二頁劇透(個人心得雜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