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不劇透心得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封面圖
書名: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
作者:布里斯
出版社:台灣角川
狀態:全 2 集(完結)
類型:社會寫實、心路歷程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看著封面圖,我以為是個「奇幻」故事,又或者是「長腿叔叔」那樣的故事,結果......不是!
因為官方的故事簡介和編輯部的試閱推薦文對我來說是劇透(我的標準很嚴苛),為了不要劇透就變成都是主觀感受......呃,那就......僅供參考?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訊息,上網查一下就有,或者不介意劇透的話,直接可以看Pixnet的第二頁~
這部漫畫出版的時候,有看到很多的宣傳(噗浪河道上也漂浮著各種訊息),所以就買了電子書。
不過,我就放著。(因為那個時候的我的狀態是想要看驚悚獵奇類的作品
直到今天才在適合的時機點,翻開來,讀完。
我非常喜歡喔!數度感動落淚(難道我也年紀大了,淚腺鬆弛
「這是一個從故事開始,也從故事結束的故事。」
很像繞口令對吧?wwww
當您讀完整部漫畫之後,再回來看這句話,不知道是不是會認同我的說法?
[推薦] 社會寫實 - 《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全2集)(Pixnet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