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房內,妍華滿心期待的坐在床上,等待王昭前來掀開自己的頭紗。過了一會兒,妍華便聽見門外的動靜,是王昭來了,王昭向妍華走近,將她頭上的頭紗掀開,妍華緩緩地抬起頭,臉頰因為害羞而顯得紅潤,這般模樣,男人看了都覺得嬌羞可愛,可對於王昭來說卻不是,他掀完頭紗,便向門外走去。妍華見狀立刻喊道:
"陛下!新婚之夜,您這是要去哪!"
"與你無關。"
"嘖…他只會害您被威脅,像他這樣的禍害,應該立刻處理掉!"
妍華很清楚今日的婚禮是怎麼來的,但她卻沒想到王昭對孔吉的感情會這麼深,想到這裡,她便十分嫉妒孔吉,想著自己竟然會輸給一個男人!因此才會憤怒地說了這句話。
"你!"
"難道不是嗎!今日這場婚禮就是個例子,往後只怕還會有更多的事因著他而讓你被迫妥協!王昭哥哥,妍華是為了你好!"
"你只要盡好皇后的本分便可,其他的還輪不到你關。"
"唔…"
王昭的眼神裡充滿了殺氣,並警告妍華不要越逾,把妍華嚇得說不出話來,她只能眼睜睜看著王昭離開。待王昭離開婚房,妍華變跌坐在地,喃喃自語著:
"王昭哥哥…他怎會這樣對我…一定是他!是那個賤人害的!"
王昭回到寢殿,孔吉正一個人蜷曲在床上睡著。王昭坐在床邊,輕輕撫摸著孔吉的臉龐,看著孔吉臉上的淚痕,王昭心裡彷彿是被刀割一般,不停地親吻孔吉,孔吉察覺到動靜,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王昭愧疚的神情,孔吉下意識伸手擁抱王昭,想要安慰他。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有保護好你…嗚…"
"沒事的,不是你的錯。"
王昭就這樣抱著孔吉哭了很久,孔吉也抱著王昭安撫他,直到他哭累了睡著了,孔吉才停下來靜靜地看著王昭的臉龐,輕輕地說:
"對不起…我知道你登基是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我也願意支持你,但…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隔天一早,孔吉替王昭整理完衣服後,便送他到門外,一切都還是如往常一般。只是過沒多久便有一個眼生的宮女前來,說是皇后喚他前去,於是孔吉跟雙兒便被領到皇后寢殿。到了門口,雙兒便被攔了下來。
"欸!你們幹什麼!我可是我們公子的貼身婢女欸!我怎麼不能進去!"
"皇后娘娘只讓他一人進去而已,你一個小小宮女在這裡嚷嚷什麼!"
"雙兒,沒事的,我一個人進去就好。"
宮女將孔吉領進來後就立刻退開,只留下妍華和孔吉二人。
"皇后娘娘。"
孔吉向妍華行禮。
"坐下吧。早先便已聽說陛下有一個極為寵愛的公子,今日一看孔公子的容貌果然美若天仙,本宮都自愧不如。"
"沒有的事!皇后娘娘才是真的傾國傾城。"
孔吉聽著妍華的語氣,不禁感到害怕。
"呵…即便本宮再怎麼美麗,王昭哥哥也不會喜歡本宮,本宮怎麼想也想不通他為何會愛上你一個男子!你可知道你的存在只不過是他人威脅他逼迫他的工具!"
"不過本宮也想謝謝你。若不是你,本宮也不會有機會嫁給王昭哥哥,只是本宮也心悅王昭哥哥,實在捨不得他為著你的事而遍體鱗傷,你若是真心喜歡也該為他想。"
妍華的一字一句,都刺進孔吉的心裡,他低著頭緊抓著衣袖,妍華的聲音在他耳裡很是刺耳,眼淚幾乎快要奪出眼眶。妍華說的這些孔吉都知道,他也想著離開或許對王昭而言比較好,可是王昭只剩下他了,他捨不得讓王昭一個人…
"本宮勸你離開…不,你若離開,只怕王昭哥哥會不停找你,大概只有你死了,王昭哥哥才能真的死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