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謙走後又過了一段時間,王昭才推門進來。
"你還沒睡下?"
"昭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
王昭的沉默讓孔吉感到害怕,王昭察覺到孔吉的不安,便嘆了一口氣,走到孔吉面前緊緊地抱住他。他確實是很氣孔吉做出這樣傷害自己的事,但他果然沒有辦法做到不理他,面對孔吉他總是心軟。
"我是氣你!氣你選擇這種方式離開!可我更氣我自己…讓你獨自承受這些…以後不會了,不會再讓他們傷害你了!所以…不要離開…"
他不想他離開,他放不了手,他誓言將任何會傷害孔吉的人一一剷除,一個也不留。
"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了…"
孔吉摸了摸王昭的頭安慰著他。看著王昭這般不安,孔吉對自己的選擇感到有些後悔,明明曾說過會一直陪在他身邊的,可在經歷太后的利用、王后的的威脅,他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存留在這裡的理由,在宮裡的生活漸漸令他感到惶恐不安,接著這些情緒全在此次的刺殺中爆發出來,腦內充滿死亡的念頭,唯有如此才能夠保全對方…
這一夜,王昭就這麼抱著孔吉進入夢鄉,像極了受驚的孩子,緊抱著孔吉,害怕他離開,而孔吉則是不停地安撫他。隔天一早,王昭醒來就看見枕邊的人正在熟睡,眼下還帶著淡淡的烏青,他有些心疼的輕撫著孔吉的眼皮。
"我吵醒你了?"
孔吉緩緩睜開眼睛,朝王昭笑了笑。
"沒有,你沒吵醒我。"
"你看起來臉色有稍微紅潤了,之前還有些蒼白。"
"是卜御醫的功勞,他每天都在調養我的身體。"
當然還有李謙的幫忙。
"對不起…"
"別說對不起了!你再說下去我可是會生氣的!"
孔吉皺著眉頭,兩手在王昭臉上搓揉一番,王昭倒是被他這個舉動給逗笑。
"別生氣了,我的好夫人~"
王昭用手撫平孔吉緊皺的眉頭,笑著哄道。聽到王昭這樣說,孔吉頓時臉紅了起來,連忙轉過身去,對王昭喊道:
"誰是你夫人啊!又沒有成親…"
王昭笑著把孔吉給轉回來,並且對他說:
"那我們今天就成親吧!你想在哪裡成親就在哪裡。"
孔吉看著王昭堅定地神情,便是知道他是真的想要與他成親,即便他們的婚事上不了檯面。
"那我們回去府邸成親好不好?"
有好幾次,孔吉都想跟王昭說,其實他不奢求什麼名分,只要與對方相守就好。不知道有多少次,孔吉總是會望著窗外,那個方向是他們曾經生活的府邸…他想回去,可是他又不知道該怎麼向王昭開口,於是便接著此事回去。
"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