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83line]那些披著四大美人外皮的傢伙 11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梁山伯的貂蟬金希澈

祝英台的王昭君金鐘雲

羅密歐的西施李赫宰

茱麗葉的楊玉環朴正洙



「鐘雲哥怎麼了?」

看到心愛的哥哥不斷落淚,崔始源趕緊上前關心。

金鐘雲急著解釋哭的是王昭君,但話都還沒講完,身體就被王昭君控制著挪開。

「昭君姑娘為何哭泣?」

崔始源突然文鄒鄒的說著古代稱呼,原本只是難過的王昭君,表情瞬間變得驚恐。

「你⋯,你是不是想起什麼?」

一雙蘭花指顫抖的指向崔始源。

「我應該想起什麼?」

崔始源無奈的笑容,在王昭君的眼裡盡是戲謔,金鐘雲明顯感受到她內心的慌亂。

他摀著胸膛,試圖安撫那快速跳動的心臟,不斷的在心裡喊話。

『沒事的,始源是我們團裡最暖心的成員。』

王昭君:『你不知道的事還很多。』

金鐘雲:『如果是前世的事,那就別提了。』

王昭君:『對我來說,那彷彿是昨日。』

金鐘雲索性講了出來:「那說開吧,我不想始源因為我的閃避產生嫌隙,雖然始作俑者是妳。」

他硬是邁開步伐朝崔始源方向前進,王昭君的抗衡造成他舉步艱難,在外人看來,金鐘雲像是不良於行的狀態,在SUJU的眼裡絕對就是耍寶成分,但今非昔往,此刻他們全都明白,金鐘雲正費勁心力在跟體內的精神體-王昭君爭奪控制權。

「哥,我來助你一臂之力。」

李赫宰拉開啤酒拉環,金黃色的啤酒隨著白色氣泡噴灑在金鐘雲身上,一縷青煙隨即往空中竄升。

不遠處,身著大红斗篷镶着白色毛圈、手持琵琶半遮面的王昭君在半空中漂浮著,眼神哀怨的俯視眾人。

「說吧,跟我們始源有什麼過節,在這世徹底解決吧。」

朴正洙抬頭喊話,附近的工作人員跟著抬頭望向天空,只見夕陽造就一片紅海。

一旁的金鐘雲正在責怪灑了他一身啤酒的李赫宰。

「這團真的怪怪的,拿啤酒來玩、對著夕陽說話。」

「見怪不怪啦。他們以前還用可樂洗頭、比賽不開燈洗戰鬥澡咧。」

申東熙注意到周遭的竊竊私語,笑著解釋他們正在練習新橋段,但他忘了SUJU擁有不會表情管理能力的基因,此時他臉上的笑容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工作人員紛紛掩嘴而笑,點頭離開。


「我跟這世的崔始源並沒有過節,但跟著他的尋魂者卻是我最深層的苦痛。」

王昭君幽幽的訴說著。

「尋魂者!」

SUJU九人心想,從遠古時代漂流至今、不知是神是鬼的形體總算說出個貼切的名詞。

或許是跟王昭君這個精神體朝夕相處了一段時間,她說話的時候,雖然只透露出淡淡的哀傷,金鐘雲卻能清楚感受到她內心穿雜著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

以至於崔始源碰了一下他的肩膀,他反應大到李赫宰以為他被侵犯。

「馬始,手腳給我乾淨一點。」

平常嘻皮笑臉的李赫宰一旦冷臉,連隊長朴正洙都怕他三分。

崔始源瞪大雙眼、兩手一攤、一臉無辜,被嫉妒填滿的李赫宰接收到的訊息卻是耍賴加挑釁。

「不要以為鐘雲哥脾氣好,你就可以為所欲為。」

李赫宰用力推了他肩膀。

「我為所欲為了什麼?」

莫名其妙被誤會的崔始源也火了,捲起袖子、握緊拳頭。

「喂,幹嘛這樣?」

眼見大戰一觸即發,金鐘雲的小手一邊一個覆蓋住崔始源的拳頭,這下惹得李赫宰醋勁大發,一把將金鐘雲拉到身後。

「赫宰,你是怎麼了?」

金鐘雲不解,站在李赫宰身身後的西施倒很直白的說:「千年醋桶打翻了啊。」

「妳閉嘴。」

李赫宰惱羞,轉頭對著西施怒吼,碰巧一個負責服裝造型的工作人員站在西施身後,被他這麼一吼,楞在了原地。

「對不起,他不是在說妳,他是在說我。」

李東海跳出來解圍。

支開了工作人員,朴正洙提議眾人移至小木屋,避免兩個弟弟的爭執波及到其他人。

王昭君不情願的跟著西施移動,崔始源忍不住抱怨,紊亂的源頭就是她。

「別再說了,她怕你怕的要死,真不知道你以前對她做了什麼。」

曺圭賢制止他再說話。


小木屋裡除了三個當事人,其餘的成員坐的坐、躺的躺,完全沒想要參與討論的狀態,朴正洙雖然也想休息,但頂著隊長的頭銜,只能把責任扛肩上。

「說吧,我們始源到底跟您結下了什麼樑子。」


王昭君嘆了口氣,娓娓道來。

西元前33年,漢朝時代,漢朝為了跟匈奴和平共處,以和親方式,將王昭君許配給了呼韓邪單于,兩人婚後生活美滿,還生了一個兒子,但不到二年光景,呼韓邪就過世了,王昭君想回到中原,漢成帝為了繼續安撫匈奴,下令她必須依照胡人的習俗,妻傳子,於是她又嫁給了呼韓邪單于跟大老婆生的兒子,復株絫若鞮單于。復株絫若鞮單于,名雕陶莫皋。

一開始王昭君對於嫁給繼子這件事覺得有違漢人傳統禮儀,感到非常羞恥,但復株絫若鞮單于對她非常溫柔、非常體貼,加上兩人年齡相仿,朝夕相處下,兩人產生了真感情,也讓王昭君體會了愛情的滋味。

相處11年,生了兩個女兒,就在計畫生育第三胎時,王昭君跟前夫生的兒子意外身亡,她悲痛不已。

「陶,是你殺的對吧。」

王昭君眼眶含淚對著崔始源說。

「你是在跟我說話嗎?」

崔始源一臉懵。

「你的前世是復株絫若鞮單于,我的第二任丈夫。」

「對不起,請問那幾個字哪一個唸陶?」

向來擅長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李東海發問。

「他的本名是雕陶莫皋,我喜歡叫他陶。」

王昭君語氣中仍帶著愛意。

「我本名是崔始源,不是什麼雕啊、株的,別看著我。」

崔始源把臉躲進自己的大手裡。

「前世、前世。」

金厲旭拍拍他的肩。

「那你應該去找你老公的精⋯,啊不,是尋魂者,而不是找我們始源寶寶。」

金希徹將崔始源的頭按在懷裡。

『金希徹!』

還在金希徹體內的貂蟬感受到朴正洙的醋意,忍不住警告他。

『幹嘛?又想吵架?』

不明就以的金希徹立馬回應。

「單于,別跟貂蟬妹妹計較,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在找你替我主持公道,只是不知道為何,經歷這麽多朝代都沒見著。」

王昭君向金希徹點頭微笑。

「你叫我什麼?鱔魚?」

雖然精通中國文化,但對於中文發音準度還是有待加強的金希徹震驚,難道我這美男上輩子是條魚?

「是單,讀音是蟬,夏天在樹上在吱吱叫的蟬。」

「蛤?所以是蟬不是魚?」

「哎呀,貂蟬妹妹,妳跟他好好解釋。」

正當王昭君撫額興嘆之時,後方不遠處一縷黑煙快速逼近,崔始源、申東熙跟朴正洙幾乎同時間張開雙臂,將其他沒注意到的成員攬在身旁。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