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4個案無敵大帥哥觀元辰體驗心得分享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圖片來源:澎湖縣觀光局
感謝「無敵大帥哥」的觀元辰體驗分享還特意將Elsa置入性行銷(果然是人生勝利組的思維〕,很抱歉我沒有準備拂塵、沒有持咒,也沒有拿出懷錶要你盯著放鬆、放鬆、再放鬆。每個人都會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進入模式及獨特的催眠影像,如同大帥哥所說的,當我們「不再執著想看到」的時候,通常就會進入切換開關的剎那!然而,「順其自然」對多數人來說還真的不容易!但透過Elsa的說明與測試,轉換的速度通常能為大家省下不少金錢與時間唷!
從無敵大帥哥的分享文中發現原來在合作平台中我是排在最前面的觀元辰老師呢!謝謝平台多年來的推薦,但還是歡迎需要的朋友們直接聯繫Elsa,可以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等待,還可以直接讓Elsa協助釐清問題及評估適合項目,更能夠直接與我敲時間喔~^O^
==================================
20220914個案觀元辰體驗心得分享,開始囉!~
閒來無事,分享一下最近的心靈「體驗」~觀元辰宮
(文長..不耐的可以先退票離場)
其實很久前...久到都快忘了何時了,對於這種又神又玄的事,總想著親自去看看,無論是戳破了這層假面紗,或被「真實」所驚嚇,也心甘情願。第一步當然是挑了「大師算算」中,排在最前面的催眠師「夏佩菁」Elsa。約好時間,直接到了指定地點。電梯里出現的「聯合報」大字,親切到讓自己有些回到家的感覺。
Elsa很年輕親切,加上舒服的對話,很快的化解掉彼此間的尷尬。她用最短的時間大致說明了待會有可能會發生的景象,要我無論看到了什麼,或想像到什麼,都勇敢說出來。(到這邊不得不說,有些失望,我還以為會有什麼拂塵,持咒之類的追劇情節..真是想多了)
閉上雙眼後,一開始.很「努力」的配合她引導,「認真」想用「心靈」去查看可能的景像,但什麼都墨油,都是一團團黑影。在一片長時間死寂後,似乎身體放棄了「認真」這件事,不自覺傾向一邊,用手輕鬆托著頭,心想著錢都白花了。很狗血的,「就在此時」,眼前出現一小道白圈,Elsa問我,覺得是什麼?我興奮的回她,這是一枚戒指,是一張再熟悉不過的照片中那枚戒指。是16歲時結織的一位姐姐最終離開人間前所送的那張令我傷透心的戒指。一陣激動,Elsa要我好好和這面前景像說說話,當然淚腺瞬間爆開,一發不可收拾,我向這位影響我好深好深的姐姐,說了我這輩子悶在心裏最久的話....。
隨著這段話的結束,畫面切到了配偶欄中寫著「殁」的麻吉。淡雅的笑容,但披著一襲我毫無印象的頭紗,我問了她一句好,沒得到回應。Elsa要我試著詢問另一句話 ,面前的麻吉竟然真的點了點頭...哇!! 除了「我的天」,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隨著這個點頭動作,麻吉的身影瞬間冒出燦爛光芒,慢慢的由上而下,一絲絲消失在面前...。很奇怪的,我竟然心中沒有任何一絲哀傷了。
可能是這2個心結牽絆太久了,擋住了這次主要的目的地「元辰宮」。隨著心結放下,接下來的畫面,可以說是「光速」般進行。
畫面中,一條寬大、幾乎看不到盡頭的柏油路旁,出現一道一開始就存在著的黑影。但這道黑影很快的變化成不同形體,由「樹」變成了「涼亭」,最後定神一看,是一間閩式的房子, 美麗的紅色瓦片,映照著四週都亮了起來。我回覆Elsa,直覺告訴我,這是我出生的地方「澎湖內垵」。
Elsa說,我的元辰宮到了。但在屋前空地上,出現一個「天公爐」,依照我描述的景象,Elsa解釋,這是之前麻吉生病期間,我幾乎每天不中斷的經文廻向結果,因為麻吉是有大福報的人,所以這些廻向,她並未收取,而是又施給了其他在旁的「靈體」。
解釋完這異象後,屋內正廳產生了變化,一個搭好的戲台上,一對人偶正互相對拜,像極古裝劇中的結婚場景。Elsa解釋說,這是我的內心世界,「台下十年功,換來台上十分鐘」。我喜歡掌聲,即便這掌聲需要一輩子時間去換來都在所不惜。唉..有點被「懂」的感覺!
最後因為時間所剩無幾,她要我盡快由屋內的窗戶往外看,另一個驚嚇出現了,剛才不是一個光秃秃院子嗎?這時怎麼變成綠草如茵的地方,四週有著長長的迴廊,我開心又尷尬的告訴Elsa..我真的追劇追過頭了,
我出生時的內垵..肯定不是這種豪宅景像的~
若說這次體驗有何心得,只能說,感受到「靈」的存在,而且是療癒的。或許有一天,再找找Elsa,讓她幫我催眠下,看是否能有更深領悟。
==================================
也才剛失去親人不的Elsa,很明白那股存在心中的哀傷。很開心與無敵大帥哥的相遇,協助他走出悲傷,在看見文章內「竟然心中沒有任何一絲哀傷了」,真的是為彼此都感到無比開心。或許,今年中秋的皎潔明月,將更能照映出心底那份溫暖,讓這些情感都成為滋養的力量,一起照亮接下來「讓自己開心的生活目標」!
面對離別,請務必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悲傷,不用藏著、掖著,也不用在這個時刻逼著自己快速長大。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倘若在這條復原的路上需要Elsa相伴,歡迎跟隨著潛意識的引導前來!讓我們試著一起走出不同以往的方向。
圖片來源:澎湖縣觀光局
歡迎預約體驗留下自己的故事~
預約:
◎ 臉書搜尋「夏佩菁」
◎Line:elsa-hsia
活動招生中【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
假日場:9/24、10/29
https://forms.gle/vMwu8ijUrSDxACzT7
平日場:10/19
https://forms.gle/V8fHoFJ67q8MzV9W9
#催眠 #觀元辰 #圖卡塔羅通靈閱讀占卜 #阿卡西記錄 #MetElsa工作室 #個案體驗 #MetElsa自助粉絲團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 #遠距催眠 #遠距帶觀元辰 #遠距代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tElsa身心靈工作室|催眠/觀元辰/塔羅/萬物排列 ●與潛意識對話的心靈教練 ○心靈風水開運專家|講師 ●NGH催眠師|講師 ○協助每顆想好好過生活的心找到方向與方法 ●教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相信~就有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