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個案心得分享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Elsa攝
Elsa很感謝願意整理與回饋的朋友們,讓我深深的從文字中感受到了信任與支持,於是,我也會願意針對分享,再多給一點、希望能對想幫助自己的朋友們,能給予更多點協助。
人是互相的~這樣的互動與傳遞中,愛就能夠更明顯地被感受到^^
每個人都多付出一點點,彼此的生活都會變得很不一樣。
==============================================
塔羅+觀元辰個案心得分享:
在生命中遭逢艱難的時刻,很珍惜有這個緣分認識Elsa老師,一個讓你感到能夠放心交出自己的老師。在互動過程中,也能幫助檢視自己的問題、並提供支持。
Elsa老師給予的力量,幫助我學習勇敢。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很容易膽怯的孩子—對於未知、對於改變,甚至對於自己,即使是現在面對大家的讚許,我也都是那種沒有自信的人。
最近,因為無論事業、家庭、與婚姻都有著滿滿的艱難感受,突然想起了尋訪Elsa的念頭,這次也嘗試了觀元辰,想要尋找生命裡最深層的答案。
一開始,Elsa帶領我回到了孩童時期的家。一個小小的我在房間裡頭趴著看書、自在的翻滾。那是一個鋪滿淺黃色木頭的房間,簡單的衣櫥、書桌(書櫃?),四面的白牆,跟一個學生頭髮短短穿著白色上衣、藍紋裙子的小女孩。這個情景帶我回到小時候,喜歡在書裡探索世界、自在無憂的哪個我。(一直覺得好像櫻桃小丸子的房間XD)
Elsa帶著我拉升視角從更高的角度遠眺這個房間,但是我還是看不見房間的屋頂。反而像是從一種建築師或導演的視角,看見一間整個房間的格局(而且還常常會有閃燈,Elsa說我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好像一直要把許多事情想透或看清楚?)。然後,轉移視角Elsa領著我找到這棟房子的大門,仍舊是小時候的家。一個大大的藍色鐵捲門關著(小時候的我自己回到家,需要用力往上拉開的鐵門)
Elsa引領著我開門進入,這次見到了客廳。擺設是小時候的家,有著七零年代的舊型電視(後頭客廳靠牆彷彿有媽媽供俸的神明桌,但有點模糊並不清楚,具體能看見的只有電視機)。客廳裡主要的擺飾就是當時家裡的老派木頭傢俱。那裡有深色木頭的三人座長椅,以及兩個單人座,還有木頭嵌著大理石的茶几。牆邊的辦公桌上一樣擺著飲水機跟放置生活雜物的收納盒。(Elsa老師問我是否需要整理,我覺得還好,因為就是日常用品擺放的模樣,並不覺得雜亂)
然後,Elsa老師請我看看是否有窗。小時候的窗是可以開啟的,但直接面對的狹小防火巷外隔壁人家的灰色水泥牆。而我看見的窗外也是這樣的光景。Elsa老師說,我好像蠻封閉自己的(的確,我好像是不太容易對別人敞開心胸)。老師請我打開窗看看能看見什麼,打開後竟然穿透記憶中的隔壁住家與牆,這次我看見了藍色的天空與對面的學校(小學)。Elsa老師提醒我可以在學習的情境中多享受與別人交流。
這時候,耳邊傳來一個奇怪的耳語聲「炮友」(為什麼有這個聲音讓我不覺莞爾)我跟Elsa老師說的時候還有點噗哧一笑的感覺。接下來,Elsa老師協助我整理我的元辰宮。他問我在這個空間裡有沒有覺得不舒服或是想要更改的擺設,後來在老師建議下我換了一張綠色沙發長椅。感覺輕鬆許多,然後原本擺在客廳另一牆面的桌椅也消失,變成現代的液晶電視。
然後,忘記是老師帶領下,還是我拉高視線後,這個小女孩的我飛到空中。但我看見的是一個低著頭、垂頭喪氣的我。為了找出原因,場景落向了一片草地。綠草如茵似乎還有白色小花錦簇。小女孩時期的我在草原上玩著,好像是追著蝴蝶(但看不太清楚蝴蝶)。後來,一陣黑色線條的龍捲風襲來、恐懼包圍住我。我沒有逃走且困在原地。老師問我怎麼不跑走,我說好像因為害怕所以腿軟,因此只是抱著頭蹲在原地。不久後黑色龍捲風消失了(但其實我也沒有受到傷害)。Elsa老師問我可以找人幫忙嗎?我才起身,發現草原的旁邊有個房子可以求救,我可以跑向那裡求救。
接著,思緒飛離到了八里海邊。那是當時陷入深深恐懼的我,我害怕這社會的道德束縛與外界看法。甚至在世界譴責我之前,我已經用這些教條自我鞭打了千百遍的我。(這一段回顧起來有點模糊,可能我自身還是無法面對檢視)心頭的緊繃感與悶痛,又出現了黑色線條的龍捲風。這次Elsa老師教我清理這個感受,用手將它從心臟的部位拉曳出來並從手心釋放。感受有好一點。
但後來,我又飛離到了另一個黑暗的場景。那是長大後的我,那是懷孕初期面對不穩定狀況,但卻感覺不到另一半支持的我。我回到的是那次夜晚爭吵的場景(當時我負氣留在學校然後發現不正常出血,當時姊姊請先生到學校接我,但後來又在校門口大吵的情景。當時先生甚至氣到要開車衝撞,而懷孕的我則激動的擋在車前要阻止他)。不同的是,這次我看見的是孤孤單單的我,站在黑暗的天空與校門口,一股滿滿的難過湧至心中。老師請我去安慰她(悲傷無力的那個我),但我望著卻不知道怎麼安慰。後來我跟她說:「放心吧」,帶著她走回系館裡頭。
回首起來,突然覺得我真的很不會安慰自己,但卻常常拿想像中別人的言語或外界標準來鞭打自我。
最後,Elsa老師請我邀請並帶著這兩個我(一個是小女孩,還有成年的這兩個脆弱的我)回到家中客廳坐下。這時小女孩的我坐上沙發蹦蹦跳著,感覺非常的喜悅放鬆。老師請我記得這個感覺,生命中很多時刻,記得要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結束這場自我生命的探索,不只更找到自己被困在哪些傷透的時刻,同時也得到了更多力量,也幫助並修補了當時的自己。謝謝Elsa老師~~
==============================================
Elsa針對個案分享給予的回饋:
很多時候,我們會將自己侷限在過去的經驗中而忘了自己只要願意、隨時都能有新的可能。
多數人會因為社會觀感而影響自己做決定,卻忘了坦然面對那個可以不畏人言的自己,其實才是可以將自己帶往自己所響往未來的關鍵;尤其女孩子們,因為自小的教育,很害怕被人用「隨便」來形容,但「我隨不隨便干你們屁事!」而且,在你們口中說出隨便時,你們怎麼懂得我經歷過了什麼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所以,事實是:你們根本不懂!而我,也不需要你們的理解。我自己為我自己的選擇負責即可。
再次從意象中看見妳根本可以不受外界輿論影響,所以真的不需讓自己為了迎合「某個設定的形象」而勉強自己去被影響哦!有很多人必須很努力才能讓自己不受影響的,而妳有著從內心根本不在意別人評輪的基底,是不是該好好的善用呢?
不讓不在乎輿輪的自己出現,就是一直莫名的在加諸給自己壓力,用著規條鞭打自己,讓自己順從這些規條,真的只是在為難自己。
雖然過去曾有過「努力了卻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這樣的經驗,但不表示未來的自己在每件事上都需要再次經歷同樣的體驗。當時想要尋求別人的認同與支持,卻讓自己形單影隻的陷在過去的經驗中,也因著這些害怕與恐懼造成自己沒有力量面對不可知的未來…。
從今天開始,只要自己支持自己就夠了,自己永遠才是給予自己最大力量的支柱!因為我們只需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圖片來源:Elsa攝
如果對於文中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指教,歡迎留言,也可利用下列預約管道與我聯繫:
◎ 臉書搜尋「夏佩菁」
◎Line:elsa-hsia
◎WeChat:elsahsia2017
歡迎預約體驗留下自己的故事~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歡迎聯繫Elsa了解哦!
平日場:2022/7/13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p4CY6nsEm4cXm5po9
假日場:2022/7/23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V3NgmZSvba44GZj58
觀看更多故事請至網站
https://metelsa.blogspot.com
https://metelsa.weebly.com
https://elsahsia.wixsite.com/metelsa
https://vocus.cc/user/@metelsa
#個案心得回饋 #催眠 #觀元辰 #圖卡塔羅通靈閱讀占卜 #阿卡西記錄 #MetElsa工作室 #個案體驗 #MetElsa自助粉絲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tElsa身心靈工作室|催眠/觀元辰/塔羅/萬物排列 ●與潛意識對話的心靈教練 ○心靈風水開運專家|講師 ●NGH催眠師|講師 ○協助每顆想好好過生活的心找到方向與方法 ●教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相信~就有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