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紅的魅惑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響起的瞬間
身體自然的舞動起來
沉醉於弦律的我
散發著該死的魅力
逐漸沸騰的情緒,台下人們的瘋狂
浮現的是妳
昨日脫在床邊那雙紅色高跟鞋
引人遐想
朝我伸出了腿,像個女王
不容我拒絕 只能忠誠
越接近目的地 難耐就越明顯
「嗯...別」
翻過身臣服於你
脫下的身上的累贅
感受你的雙唇,美乳不經意的摩擦
遊走在邊緣試探
本能正在覺醒
毫無遮蔽的酮體
欲言又止的唇語
漫長的夜
好戲上演,當慾望得到滿足
「嗯哼...」
這是我對你最好的讚美

和預想的不同

「嗯阿...」


交纏比想像中 帶來了更大的快感
感受與你接觸的每個瞬間
豪不停歇的深入、直達酥麻的巔峰
讓我沉浸其中

想起在顫抖的眼神中沉迷於一切
讓現在的我更想要你
必須趕在這感覺消退以前 再次擁抱你
在你身上挑起戰火
讓你的身體記得我炙熱的溫度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