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前男友不是人》與其站在原地發呆,不如勇敢的華麗跌倒

2018/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年頭能找到楊丞琳跟藍正龍合作真的不容易啊
想說他們會接的戲應該劇本很優 但結果有點不知所云的感覺啊
一開始一直想說前男友不是人那個戴海安到底是什麼東西
看預告以為是海安出事可能他是靈魂之類的
後來看到海安沒事就傻眼XD 原來是心魔(?)啊
覺得探討心魔是還不錯 可是又沒鋪陳出很深的羈絆的感覺
他們的高中愛情看起來就是很一般青澀的學生戀情啊
看了一整部真的是不太知道到底想表達什麼...
優點大概是有些台詞還蠻有韻味的 還有配樂很好聽
在戀愛裡,每一次做決定,我們都信心滿滿,以為自己選了對的答案,每次,我們都以為這次,就是最後一次了
明明擁有著一個事事包容忍耐的好男友
雖然也覺得什麼感受都不表達其實也讓人覺得蠻可怕的...
但挑剔太多且喜怒無常的親愛還是更讓人生氣
十年前的男友出現就讓她的生活全部變樣了 感覺她早就已經不愛立陽了QQ
不懂為什麼要讓她答應結婚在悔婚啊 女主在那邊真的是很不討喜
光是求婚的時候被前男友拉走就很誇張了吧
結果其實立陽也不會傷害親愛 他只是累積了太多的情緒需要一個出口吧
喜歡他們剛認識時的橋段好甜好可愛 然後立陽弟弟都出現了結果也沒有收的感覺
5941717
喜歡大發跟親愛之間的友情 只要對方發生事情時一定都在
從高中到出社會還一起工作是多不容易的事情啊
覺得這部戲最有新意的是這對!
聖仁對女生沒有興趣的設定探討了另一種組成家庭的形式(?)
雖然兩個人的同居模式很和諧也很自在地呈現自己
(不過覺得怎麼可能有人會每次幫別人吹頭髮啦哈哈#)
但又有點會覺得大發明明是喜歡聖仁的耶這樣又不能在一起不會更難過嗎
或是如果不同居的話說不定她也還有機會遇到她的幸福呀
結果最後一集聖仁居然莫名其妙的就死了...
感覺太目的性了吧 好像只是想要讓海安難過 讓親愛安慰他...?
不過有人說覺得大發移情別戀太快我是覺得還好啦
最後的設定是幾年後吧 大發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我覺得還不錯
書盈真是令人很心疼的一個角色呢QQ 一直待在海安身邊 從國中到出社會
雖然海安也對她跟奇奇很好 可是這只會讓書盈跟奇奇更離不開他TT
而且當初居然是因為海安的遲到才讓書盈被xx嗚嗚嗚
覺得書盈線算處理得還不錯 有和海安說開 再離開去尋找自我
不過我那時候一直在想那Dollars Lab到底是還有沒有人XD
順便說一下覺得閃靈跟寶貝的網友愛情著墨的太少了有點可惜啊
他們一開始都只在網路上聊天過耶 從來沒有在現實相處過
雖然關係好像一直算男女朋友 可是怎麼說見面都會有一些差別吧
可是他們就只見一次面 就沒戲份了QQ
感覺應該可以演出一些網友變現實的差別跟問題吧
這樣這對會更有意義一點(?)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對的❤
如果不是你(前男友),我不會學著愛是什麼,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知道原來愛是這麼殘忍
從學生時期是親愛控制欲 到之後重新在一起身分對換XD
一直強調大魔王 應該是要打倒大魔王 走出來過自己的生活啊
可是結局的感覺卻是大魔王一直都在不會消失哦
雖然是有演親愛的成長史的感覺啦 為了自己而活
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也沒有被愛情綑綁
不過整部還是不太知道到底看了什麼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花布丁
雪花布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