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如果愛,重來》真愛,可以穿越平行時空

2019/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到這個卡司還蠻期待的 而且主視覺很美!
想說應該會蠻好看的 可是我覺得整部戲的節奏真的太拖了QQ
而且看完整部其實我不是很懂編劇最想傳達的到底是什麼...
前面都很慢最後兩集才塞了一堆東西進來 還有很多置入┐__┐
可能未來的我偶爾還是會忘東忘西的,但不管過去,現在或是未來,我都不會忘記我愛你。
大學時期的他們倆很可愛 這部片也很唯美❤
其實平行時空的設定還蠻酷的 有些東西一樣有些卻改變了
如果跟大樂一樣莫名其妙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真的會崩潰吧
你活了20幾年的世界突然全部變了樣 老婆變成別人的還多了一個姐姐
可以感受到大樂的改變.成長 他是真的真的很愛琪琪 為她做了很多
但覺得大樂有點太沒有在做原本大樂在做的事了
幾乎全部重心都在重建拍拍手 原本的遊戲公司跟One Dollar頻道感覺都沒有顧到
把車賣掉最後還辭職 原本的大樂也太可憐了吧!?
也沒有到很喜歡最後這個時空的琪琪愛上大樂... 那他們又不可能在一起...
琪琪之後要怎麼辦呢? 或是她也會喜歡上這時空原本的大樂嗎?
而且最後說只有愛才能穿越時空??? 那一開始的穿越時空怎麼解釋???
雖然穿越本來就是很扯的一件事 可是通常每部戲都會自己有一套解法啊...
本來期待結尾原時空可以再演多一點點的 琪琪本來都說出離婚了耶 怎麼大樂一醒來他們就和好了?
還有也期待第二時空的大樂可以出現一下的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多餘了哈哈#
士元和大樂在一二時空的設定很有趣XD
有女友的事業會比較普通 沒女友的事業會很成功和有錢😂 好像蠻貼切的哈哈哈
其實士元很讓人心疼 小時候被拋棄一定會對一個人造成很大的影響的
只是如果你自己把心封閉了 別人再努力想走進去也沒辦法啊!
所以他和琪琪是注定沒有辦法走到最後的QQ
而且他最後導演當不成工作辭了女友也分手了 真是蠻慘的#
幸好琪琪安排他和媽媽見面了 應該有助於士元以後把心房打開吧!
擁有幸福真正關鍵的原因,不是在認命,而是在於你有沒有能力去創造幸福。
沒想到姊夫辭職這件事會瞞到最後的最後才被美樂發現
或許是善意的謊言 可是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吧
如果我連你現在在幹嘛都不知道 還怎麼談信任跟一起面對呢
培中當然也承受了很多壓力 可是被美樂發現後都沒和美樂道歉又生氣
難怪美樂會難過到產生離婚的念頭嗚嗚QQ
還好有莎莎拉近爸媽的感情 莎莎真的超可愛的😍
陳妤在這部真的感覺就是來玩的哈哈 很放鬆的感覺
小茜也很可愛 特別喜歡她會配戴漢堡的耳環😍
大樂這麼照顧她 重建拍拍手 甚至解決債務的問題 真的是很難不喜歡上他吧😥
至少爸媽最後回來了! (雖然我覺得是債主找出他們超不合理😂
那他們一開始就找的到他們跟他們討債不是嗎 幹麻煩小茜啦#)
他竟然是琪琪的爸爸真的是本部最shock到我的一個伏筆!
可是想照顧自己女兒就隨便帶人穿越時空對嗎😂
而且最後原本時空的何蘭成是哪裡出現的? 本來時空的他原本在哪? 不太理解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花布丁
雪花布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