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打怪前先離婚》不劇透心得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怪前先離婚》封面圖
書名:打怪前先離婚?
作者:安妮羊
出版社:長鴻
狀態:全一冊
類型:戀愛、科幻、懸疑、搞笑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老實說,趴趴熊一開始以為這是一部進入遊戲打怪的漫畫,但,我錯了。
── by 趴趴熊
一句話心得:
最初是因為大酸梅的推薦而去看的,看完之後,覺得這個劇情很有趣,最後面的翻轉,還有扣合整個科幻架構的設定......結尾的地方,有種無法說明的感動迴盪在心中。
還想知道更多有趣的,請聽宅宅下班中的節目,是如何推薦這部作品~~
2021-05-28 講者:大酸梅、趴趴熊
長鴻月企劃 EP. 08 推薦:《打怪前先離婚?》親民與輕鬆的臺灣科幻小品
描寫人類與外星生物的關係的科幻設定,卻因為主角的個性與劇情而顯得詼諧有趣,女主角顏藝根本直逼被製作成表情符號等級,同時搭配上相當本土的口語對白,是個可以放鬆在下午茶時間享受的輕鬆小品。
SoundOn(連結
宅宅下班中的噗浪(連結)→作者有來留言喔!
【安妮羊】社群平台
《打怪前先離婚》(全一冊)│趴趴熊的窩2(Blogger連結)無廣告
→第一頁不劇透
[推薦] 少女漫畫 -《打怪前先離婚》(全一冊)(Pixnet連結
→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