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標記之後》作者:上靈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被標記之後
作者:上靈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ABO
關鍵字【自分類】:論壇體、標記、甜寵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一開始是論壇體,小受上論壇求助,被標記後人處在發情期,網友們在帖子裡跟帖、論帖、歪帖,漸漸將劇情展現開來給讀者們,而讀者們可以在其中發現很多貓膩,萬年單身a(加林)、匿名不然嚇壞你(亞西醫生)、兒子苦戀多年求而不得求好心人支招(小攻姆父)、加爾斯夫人(小受母親)、維尼**好(萊尼)………。
小受在網路找尋O追求A的方法,我本來就很疑惑這種方法是否有效,劇情明確的告訴我:沒效。小受的廚藝不行,被小攻認為是生化武器,還被誤會是前未婚夫派來的惡作劇!那個椰奶布丁蟲原來是布丁蟲在泡椰奶溫泉!
有別於一般O偽裝成A或B的星際ABO文,此文是光明正大的告訴所有人小受是O,但所有人全都以為他是A,於是在誤會的情況下,鬧了不少笑話,而攻受兩人的互動也顯得很匪夷所思,直到小受被蟲族綁架,小攻才終於知道自己的O是誰,接下來就是兩人的甜寵蜜月期。
文筆流暢,但是論壇體的閱讀感畢竟不是很好,劇情簡單不複雜,沒有高潮起伏,角色人設大多是反差萌,評分我只給3.5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朝聖之路的記憶碎片:我的背包我的Burden2023年9月在走朝聖之路時發生了一些記憶深刻的事,由法國SJPP去到兩個世界盡頭Fisterra和Muxia全長大約860km,我走了37天。37天之中怎會沒有事情發生,很多事情如果再給我走一次我會以不同的方式面對,但想深一層我在這三十多天中了解自己多了一些,也加強了我面對人生中困難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3-21
華麗計程車行。第二集|早年長輩缺錢都靠「標會」周轉1977年正是嘉義《華麗計程車》開幕營業,那時我的爸媽已經生養四個芋仔蕃薯,當年軍人薪資很微薄,雖然領有票券可以兌換油、鹽、米和麵粉等民生物資,學費也有減免(僅限前兩個小孩),但要養育孩子的繁重開銷壓力依舊不輕。特別是每學期開始的學費,孩子們的教育經費,往往靠「標會」解決當時缺錢周轉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4-02-25
「最帥花藝師」范成章|被「不實標籤」耽誤的時尚藝術家,讓台灣軟實力被國際看見的重要推手隨著2024年的到來,法國精品時尚品牌 Louis Vuitton 2024 春夏男裝終於登台開賣,此次選在遠百信義A13進門右手第一櫃,更霸氣地用鍍金Damier棋盤格紋包下外牆,於店門口擺上全新象徵符碼「LVERS」發光裝置,強勢宣告菲董首作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最帥花藝師」范成章。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4-01-09
超詳細開箱! 一個女生走完朝聖之路的極簡7公斤背包 (夏秋兩季裝備介紹)我走完朝聖之路啦! 從法國徒步到西班牙。能夠走完全程,得益於只有7公斤 (含水)的背包!
Thumbnail
avatar
減法玩家Amy
2023-11-24
《真凶標籤》每個真相背後又跟著無數的問號! 這幾年疫情年的日劇,懸疑劇情為主的越來越多,像是吉高由理子像是主演的《不知道也無妨》、《危險的維納斯》到《最愛》,都要看到最後才知道真相。這個月,日本台播出菅田將輝主演的《勿說是推理》(明明就是推理啊!),很有意思又帶點玄疑。最令我感到特別的應該是西島秀俊主演的這部《真凶標籤》。
Thumbnail
avatar
kandaow
2022-04-11
【讀書筆記】《土壤下的迷你工程師》:作為生態指標的蚯蚓,被切成兩半還能活嗎?達爾文將蚯蚓稱為「大自然的梨」;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則稱蚯蚓是「大地的臟腑」。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3-26
《內政保鑣》 :陰謀背後又有陰謀《內政保鑣》(Body Guard)剛推出時成為熱門,甚至被喻為神劇,收視率更打破英國BBC電視台的紀錄,超越《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哼哼,竟然超越《新世紀福爾摩斯》,我一於探個究竟。(我大愛由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啊)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3-14
被《中華一番》養出來的美食評論標準我看到裡面介紹台南有些地區是豆菜麵,最具代表性的地區毫無意外地是新營跟白河一帶。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不是很喜歡吃豆菜麵。為什麼?我只能說,這完全是《中華一番》害的。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21-12-03
【潘氏片局】#規格外 #體制外 #不合群 #毀形象 打造《AV帝王》全靠四位被貼標籤的男人從《AV帝王》可以窺見日本依舊有著村落社會的潛規則禁忌。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