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二三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己也到了該懷孕的年紀了,前陣子請教了我身邊的媽咪們,果然準備嬰兒的東西不能馬虎,不但需要準備的用品多,更要選擇好的,而我也趁機將這些資訊整理出來,讓也正在煩惱的媽咪們參考。
在超市或是零售店時,總是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擠乳器。首先我們來看看手動擠乳器,它的主要優點是相對便宜,而且使用方式簡單。另外可以輕鬆地攜帶,因為它們不需要電源。 然而手動擠乳器也有一些缺點。首先它們需要妳使用雙手來擠;再來是擠乳的過程中可能會感到疲勞。據顯示電動擠乳器比手動擠乳器效果要好,它們可以更有效地吸引乳汁,並且擠出更多的乳汁。 此外它們也可以讓妳輕鬆地完成擠乳過程。然而電動擠乳器在某些情況下也有一些缺點。首先它們需要電源,所以需要帶著電池或是插頭;其次電動擠乳器的售價比手動擠乳器貴。最後是雙擠乳器可以同時擠出兩個乳房的乳汁。這非常適合哺乳中的媽媽,因為她們可以輕鬆地擠出兩個乳房的乳汁。 此外雙擠乳器還可以儲存乳汁,因此可以更輕鬆地哺乳。
現在有很多不同風格的奶瓶,使得媽媽們有了更多的選擇。這些奶瓶的設計是為了滿足不同媽媽的需求。奶瓶的款式也不斷在發展,每位媽媽們都可以根劇自己的喜好選擇奶瓶。奶瓶材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它可以影響奶瓶的耐用性和安全性。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奶瓶材質有聚丙烯(PP)和聚苯乙烯(PS)、ppsu。聚丙烯是一種耐磨、耐化學腐蝕和耐塑化劑的環保型材料。聚苯乙烯是一種可塑性材料,具有較低的抗拉強度和耐久性,但具有較高的透明度。雖然聚苯乙烯材料的耐久性較差,但它的可塑性和透明度使其成為製造嬰兒奶瓶的首選材料。透明的奶瓶可以讓家長更清楚地檢查奶瓶內容物,並且更容易清洗。ppsu奶瓶材質是一種耐熱、耐酸、耐油的聚合物材料。它能優于許多其他聚合物材料,在-196℃至260℃的溫度范圍內具有穩定的性能。ppsu奶瓶相對來說也較昂貴。最後使用完畢也記得要奶瓶刷清潔乾淨,保障寶寶的健康喔~
寶寶一出生,面臨到的便是母乳相關問題,也有需多需要準備的用品像是:奶嘴、尿布、奶粉、寶寶濕紙巾都不可忽視,以上便是我將從身邊朋友的經驗及網路上的資訊,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也歡迎大家交流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彥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洗車也跟彈鋼琴一樣紓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要美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擇己所愛,為人生留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時的裝備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活二三事】後知後覺發現無綫耳機的好無綫耳機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我在今年3月才入手了第一副無綫耳機Apple AirPods Pro。在此之前,我一直是使用iPhone隨送的有綫耳機。使用了AirPods Pro之後,發現無綫耳機真的超級方便,也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追求耳機的功能,分享兩個我覺得最重要的優點。
Thumbnail
avatar
淺語日常Shallow Talk Daily
2022-05-08
溫馨二三事 (一)我從大學時期便不喜外出遊玩,用現代的話來說就是「宅女」。不過後來學姊教我坐車到火車站前和東區的百貨公司逛,不過我還是宅。有一次繼父、母親和弟弟來學校看我,我忘了我為什麼阿呆到把我幾乎沒出去玩的事告訴他們。 就恰好在隔天,也忘了是賭氣還是什麼的,我坐車去逛火車站前的百貨公司。就有這麼湊巧,走著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9-25
童年二三事之4 國小四年級美術課,我畫了幾朵菊花,花與花之間的配色,我想不出好的配速,只好塗黑。 沒料到導師讚不絕口,將它貼在教室後面布告欄讓同學欣賞。 她還推薦我去參加那一屆大甲鐵砧山風景寫生比賽,我畫了林蔭步道,結果得了全縣的冠軍。  後來轉到文昌國小本部,又被派去參加另一屆鐵砧山風景寫生比賽,我實在不是頂聰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8-09
成功嶺二三事 考上大學後,男生依慣例必須先上成功嶺受訓,女生則閒閒沒事在家等開學。   入成功嶺第一件事是剔除三千煩惱絲,無論你是捲毛帥哥還是挑染金髮,全都變和尚頭。   傳說中的棉被折成豆腐,我總是折不好,不像豆腐還會被處罰。   洗澡只有三分鐘,跟所有弟兄擠一個大水池,沒有熱水,大家都是光溜溜衝進澡堂,不管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8-03
童年二三事之3 小學一年級剛開學那天,因為父母工作繁忙,便由祖母帶我去上學,當時所有同學的父母都列席在教室後面觀摩,坐在我前面的小女孩可能太緊張,或是不知該如何表達,直接尿在座椅上。  小一初期,我玩心仍很重,考試成績糟得可以,最好的名次是全班第14名。 母親當年可能經濟壓力太大,看到成績單,怒火攻心,拿起竹條就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7-30
毛孩二三事│幼犬照顧辦法幼犬時期分為以下的四大階段,各個時期的照顧重點與營養需求皆不相同,除了基本的飲食開銷。也要挑選適合的寵物保健產品,增加幼犬的免疫力喔 ~ 生理需求照顧 飲食需求照顧 了解更多寵物資訊 → 追蹤星巴哈尼FB 了解更多寵物資訊 →追蹤星巴哈尼IG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7-30
毛孩二三事│養幼貓的事前準備照顧貓咪就像照顧一個小生命,該如何陪伴幼貓成長呢 ? 一起來看看吧 ! A.衡量自身狀況 :  先衡量自己的環境、時間、經歷與經驗都是很重要的評估指標 B.環境布置 : 1.門窗安全防護 2.獨立空間 3.注意家中危險物品 C.陪伴的時間 : "陪玩"也是很重要的養貓原則喔~貓咪開心我們也開心 D.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7-30
童年二三事之2 國小三、四年級,我因為家住山腳下,所以被分發到山上的分校,跟一批眷村的小孩同班。 眷村的小孩名字都很意涵,通常會有「建國」、「光復」等字眼,看得出老兵的心情。  三年級,老家附近蓋了一間塑膠工廠,聽說是專門製作皮鞋的公司,老闆的獨生女就讀山上學校,是我三年級的同學。  她的儀容整潔,制服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7-16
童年二三事之1小時候,父母在老家對面巷子裡買了一間中古透天厝, 供我們家九個兄弟姊妹住。   某一夜,兄弟姊妹群聚在二樓寬敞的臥榻上聊天, 我疲憊在旁沉沉入眠, 醒來時,房間燈火通明,卻不見他們。 我猜想當時是晚間七、八點, 他們應該是回老家工廠加班, 於是我下樓開門,往老家方向跑去。   夜色幽暗讓人害怕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7-16
【懷孕二三事】孕婦踩雷物品:六甲村經典孕婦哺乳枕在六甲村購買的交叉式托腹帶是很舒服,可以幫助我減輕懷孕而引致的腰痛問題,但我們購買這個牌子的經典孕婦哺乳枕則相反,現階段用途不大,感覺有點兒踩雷,浪費了金錢。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