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區區彌月禮,我與大魔王共度了一個下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和表姊的感情如同親姊妹般的親暱,而最近他在前陣子,生了一個可愛的姪子!我送了擠奶器給她,還給她一堆嬰兒水瓶乳液嬰兒奶瓶推薦新生兒奶嘴推薦的分享訊息,就可以知道我有多興奮(我甚至還去看了網紅的尿布開箱評比)。在休養的近一個月後,終於邀請我到他們家來玩弄他兒子,順道拿取我人生中第一份的彌月禮!可單純的我這時還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隱藏著邪惡陰謀論的華麗外表!
表姊家離我家不到半小時的車程,於是在這周六,我便起了個大早,想說探望完姪子就去美術館逛逛最新的展覽,但當我一踏進表姊家的玄關,就發現了一個大大的行李箱,讓我心中的警鈴大響!於是馬上轉身準備離開,而就在我握上把手的那刻,發現表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腳邊緊緊的抱住我的大腿,用可憐的語氣拜託我照顧姪子一天,他和表姊夫已經許久沒有享受兩人世界了!奈何我打不過表姊,只好勉為其難地接下這份艱難的任務了!這時我的還以為帶嬰兒跟帶學生一樣簡單......。
在表姊走後,迎來了我與侄子的第一次單獨相處,此時熟睡的他,讓時光顯得特別安詳,也增加我照顧嬰兒的自信心!但這項幸福並沒有維持太久,到了中午大魔王便嚎啕大哭的向全世界訴說他醒來時的飢餓,也宣告了我的地獄即將來臨。於是我便趕緊上網查詢泡奶粉的辦法,想辦法冷靜地餵飽他,然後笨手笨腳的我就一邊扶著奶瓶、一邊拿著濕紙巾擦拭從姪子嘴角流出的奶,那場面可以說是十分滑稽,所幸在流的滿地都是奶前,他飽了!又回到昏昏欲睡的狀態。
可過沒多久,又開始了他響徹雲霄的警鈴表演,但我的育兒知識庫早已用完,只好馬上打電話,問表姊姪子發生了甚麼事?原來是到了換尿布的時間,在一場劇烈的踢動攻擊與純水濕紙巾的幫助下,我終於成功汰換掉了舊尿布!而姪子也回歸於平靜安詳的天使模樣,我也累到倒在沙發上睡著,讓迎接表姊回來的便是阿姨與他的姪子抱著睡著的和平畫面。
經過了這次的歷練,讓我發現帶國中生與照顧嬰兒根本是兩個不同的領域!以前常常惹我生氣的學生們,瞬間變得可愛許多!下次再受邀到表姊家時,我想我可要深思熟慮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彥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學生背包裡面發現飛機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魔女的抗老秘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已經要變老顧客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玻璃鍍膜流程好酷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洗車也跟彈鋼琴一樣紓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要美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2新月在處女座──謙卑,是為了和平起伏之間,光陰似箭,來到了處女座。整個炎熱的夏天,一打開星盤,看到的都是獅子座、水瓶座和金牛座形成的固定星座T三角。日月合相處女座,水星在天秤座,火星在雙子座,應付這個固定T三角的方式,或許就是「放低姿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祝大家在處女座的週期中,都能在自己的工作與技藝中,看見自己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林忻叡
2022-08-25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4 看來區區一國的王座再也配不上朕了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01
【當媽這件事】媽媽手冊到底有多好用:彌月試吃申請了沒?彌月款式百百種,除了油飯、蛋糕,也有許多烘培類的餅乾、布丁可以選,如果你跟海苔醬一樣是選擇障礙的話,推薦媽咪們事先網路爬文做功課後,再來選擇想試吃的項目,接下來分享海苔醬的試吃心得!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2-02-11
金馬奇幻| 赤月追緝令Paul W.R.'s Last Journey_ 英雄的存在,是為了救世還是消失?Film note Chapter 5 – Die in the lonely air  赤月追緝令/導演 Romain QUIROT/ 2020 短片改編長片的對照與意義。 科幻英雄救世的孤獨與消失。 輕科幻、反烏托邦、詩意視覺元素。
Thumbnail
avatar
Lotus
2021-04-26
天秤滿月週期 ▏ 崩毀是為了重生,直面衝突從不會白費無論是關係、曾經被欺騙的經驗、自我懷疑、自我認同過份低落所帶來的哀傷; 覺得對方憑什麼這樣主張、這樣說、這樣踐踏你的憤怒,都是本次滿月盤要照耀與治癒的部份。 / 牌卡中的塔象徵的正是無可挽回的毀滅(火星特質),但對於吊人這種自願性受縛的靜止不動,還真的夠震憾的東西,才能擊碎這種好似無謂也無痛的自我迷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3-26
醫療月企劃 EP. 03 推薦:《深夜的小兒科》為了那5%的孩子而想要建立24小時的小兒科小兒科是幾乎完全與成人醫學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個專業世界,更是醫療現況中極度吃緊與飽含壓力的科別,此作不僅描述了小兒科醫生因為被數量眾多的醫院稀釋掉人數的窘境,也描述了各種兒童常見的各種病症與意外,相當容易入門的一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1-02-09
英國旅遊| 屋子蓋在橋上是為了避稅?絕美湖區探險 EP.1 - Ambleside你有看過嗎?橫跨小溪之上的橋屋?竟然是為了逃稅而蓋? 湖區(Lake District)是英國深度旅遊絕對必訪的景點,由絕美的自然風景跟一個個古樸小鎮組成,而KK小姐踏入湖區的第一站就搭船來到安布賽德(Ambleside),帶您來看安布賽德裡超級經典的古蹟-橋屋
Thumbnail
avatar
KK小姐的顆顆世界
2020-09-06
威廉.福克納《我彌留之際》:彌留,是為了刻畫曾經存在送葬是一種移動,然而這股移動卻好像在透過移動的過程在抵抗自己。人們雖然在移動,精神卻因為習慣移動而陷入恍惚,像乘著緩緩的火車,彌留在某個不清楚自己在哪的地方。這個精神彌留的「地方」福克納認為不是一種空間,而是一種讓人迷失、「出神」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05-04
《月事革命》革命是為了言說,開口閉口談「月經」    《月事革命》得到第91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紀錄一群女性在印度製造衛生棉並進行販售的故事。電影一開始,訪問者訪談了一連串的人,有男有女,問他們知不知道月經是什麼。結果是,知道的人害羞尷尬地不願意解釋,甚至連將「月經」2字說出口都不自在;也有不知道的人以為那是一種疾病。
Thumbnail
avatar
蔡翔宇
2019-08-20
《四月的女兒》—你真的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為了一己之私,將毐說成了愛嗎?愛並不是一件外衣,能夠披著去行使任何事,將縱慾說成是為你著想的善意,都只是自以為是的付出,甚至早已從黑暗淪為邪惡。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