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須有的真閨蜜清單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對閨蜜的定義不同,女生之間的相處有很多微妙枝節,我願意承認我會忌妒長得太漂亮、身材比我好、事業或家庭太美滿....,基本上高富美的女子,我很難打從心裡真心祝福,一定是羨慕、忌妒、恨。
常常追劇的時候,好羨慕裡面的堅貞姊妹情,把朋友的事情看得比自己的事還重要,不過這也要先自問,有沒有對人如此付出。是不是真閨蜜,對我而言,以下這些條件是我認定真假閨蜜的條件:

1.當我想找人取暖,會第一個想到的人

人生有太多功課,我經常有滿腹牢騷,不吐不快時,我會立刻發訊息或者直接打電話過去;嵐就是我的數一數二人選,尤其我們倆個性幾乎一樣,我常常只講一半,她就能直接診斷開立處方;她聽我講所有的苦水,還會邊聽邊笑,讓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厲害,明明不是在講笑話,她還能笑那麼開心。

2.明明長得比我漂亮,我卻不會忌妒的人

她不但漂亮,身材曼妙,尤其她有美麗的手指頭和腳趾頭;這一切我都很羨慕跟忌妒,但是不會恨。因為她會不吝於把好處推給我,好康的事她會和我一起分享,她也常說她很羨慕我,甚至還用了"崇拜"的字眼,這點也跟我們個性相像有關,我覺得她好棒,她也真心覺得我好棒,所以我們惺惺相惜。

3.不能說的秘密,可以跟她說的人

每個人心裡都有祕密,能讓我毫無保留說出來的人,如果身邊有這樣的朋友,那真的是件幸福的事。不用擔心被出賣,永遠有個像"樹洞"一樣保守著祕密的天使,我心裡有幾個想得出名字的人選,我覺得嵐當然榜上有名。

4.真心為我的好事開心

這件事真的很不容易,連我自己都不一定做得到;但是如果有人會真心祝福我的幸運,甚至像發生在她身上一樣為我高興,那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我也曾經忌妒我的好姊妹,忌妒是人性,但我事後有檢討自省,也和姊妹把話說開,為了小事情失去珍貴的閨蜜情誼,那真的是很不聰明的事。我自己的狹心症我自己要好好修煉。這一點,嵐對我是完完全全情真意切,我完全感受也感動。

5.見了面有說不完的話

其實這一點,符合條件的閨蜜已經在我腦海裡的清單,真的巴不得講個三天三夜,即使平常很難得見到面,但只要見了面就聊不完,彷彿中間沒見面的時光都不存在。

6.永遠跟我同一國

我抱怨的所有事情,她會幫我一起罵,還會告誡我要遠離,這樣的好閨蜜真的是太重要了啊。
很開心我的人生有一些閨蜜,照片中的嵐,人和心一樣美麗,閨蜜清單裡當然記她一筆,我很幸運,這樣的閨蜜人選,腦海裡浮現了好幾個名字,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同意我對閨蜜的定義,人生真的很需要這樣閨蜜的陪伴,想點播一首"朋友"~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Jo愛碎碎念
Jo愛碎碎念
我擁抱自己的平凡,再平凡的日常也可以分享。我見我聞我想說的點點滴滴,偶有專業分享,也可以是內心劇場台詞,還有工作接觸盡是大師;追蹤我能讀到溫馨小語,也有大師級道理,來吧聽聽阿Jo碎碎念,讓我陪伴大家一起經歷人生酸甜苦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