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吧的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不要吧很健康(大概吧,.,
反、反正看起來都還是綠綠的啦!
好啦,是有點小枯了QwQ
今天是星期五,我要從學校宿舍回家
但是不要吧會待在學校
我是有想把他拿去曬太陽
可是不知道週六、日會不會下雨所以還是算了
也因為週末不在學校,大概這兩天......
喔莫!大概星期六不會有日誌了
所以大家星期天再見吧!
(如果我有回宿舍的話)
    2會員
    17內容數
    和朋友之間的幻想創作文,女主群皆是以朋友為設定,既然是夢女文,拒絕被批評內容小言、噁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照夜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用吧的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吧的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吧的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吧的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微醺的感覺?這家不用等天黑就能開喝的中正區酒吧-METRO BAR輕食吧Hot La美墨料理R8限定餐點 想要小酌卻不想等天黑?想找捷運旁交通方便的酒吧?充滿科幻感的中正區R8 METRO BAR輕食吧是近來超多人打卡、評價很好的美食市集,從捷運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左轉就能抵達,R8捷運輕食吧是早上11點就開始營業的台北都會酒吧,這個白天也能喝酒的中正紀念堂餐酒館裡的美食我個人特別推薦HotlaFoo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5-23
    好 pipe 不用嗎?(. ❛ ᴗ ❛.),讓程式碼更簡潔彈性吧!pipe 代表函數式程式設計中的概念,利用多個功能結合在一起,資料依序通過每個功能進行處理。文章中介紹了 pipe 的優點、兩個等效的程式碼比較以及 remeda 套件的使用。詳細介紹了使用 pipe 的好處,並提供了多個相關的例子,展示了 pipe 可讀性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鱈魚
    2024-05-05
    不用朝九晚五的單身日子,你都在做什麼?/ 重新認識自己吧?!昨天一直在思考星期一很多店家都休息, 圖書館也休館, 我還能去哪裡吹冷氣,看書,走動? 小7,真的是台灣人的好朋友,這裡有很多無聊的人,或者來接客和做生意的人, 或者來喘口氣的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但是真的很少看到像我這樣的人坐在這裡無所事事,我這樣的人? 是怎樣的人呢? 就是應該要上班工作的人
    avatar
    那年50花開了
    2024-04-22
    「這感覺很簡單,不用多久就能辦到吧。」《思考101》閱讀筆記這堂課的主題是「過度自信」,作者在課堂上邀約同學到台前跟著影片跳舞,挑選的是 BTS <Boy With Luv> 其中一個舞蹈技巧沒那麼高的段落 (1:18~1:24之間,大家想試的話可以跟著試試看),總共給學生先看了10次,甚至還看了教學慢動作版本,已經都覺得能輕鬆辦到了:畢竟才六秒,能有多難?
    Thumbnail
    avatar
    Ezra
    2024-04-02
    不要害怕,大膽寫吧!《寫小說,不用太規矩:三浦紫苑的寫作講座》之前我總覺得創作小說是件難事,這道關卡這麼難,自己既不擅長、也做不到,於是便卻步了,看完這本書後,總覺得自己也能鼓起勇氣挑戰了💪🏻 我想、對有志於創作的人而言,這是本武功秘笈;對於熱愛閱讀小說的人而言,則像是鑑賞書?嗝——收穫滿滿🍽️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7-11
    就寫吧!不用很厲害也沒關係寫作就是想好一個主題就開始寫,寫就對了,不用很厲害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老王不用很厲害
    2023-01-23
    MIA聊聊(4) | 當憂傷情緒來的時候其實不用刻意隱藏,你就放進創作裡吧嘿,只要是人都會有情緒的。 很多在找尋自己以及創作風格都會面臨到的問題,我是要走這社會上一直走的SOP呢?還是說堅持自己的路呢?人一出生其實就開始面臨很多矛盾的問題,而這些答案卻又看不到,讓我們都會陷入一種我現在這樣是對的嗎?我這樣走下去是否能走到我理想的狀態呢?說真的,不知道。 風格是不是只能經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10-24
    應該如何,可以不用再聽別人說的了吧? 今年初,才開始下定決心把自己最愛做的事,一件一件地拾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嵐茵🌸雜談
    2022-08-31
    2022年最輕鬆的賞蟲行程_不用特別的工具和方法也能看到很多昆蟲,快和巨人老師一起觀察昆蟲吧😉 _bug journey昆蟲觀察第一步:找蟲! 哪些地方容易發現昆蟲呢? 看到昆蟲如何留記錄? 跟著文章一起學,每個人都能找到有趣的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07-30
    《我的出走日記》OST~不用偽裝,跟自己和解吧!被每集出現的OST歌曲深深吸引,未收到訂購的CD,上YouTube先聽為快。劇情氛圍沉重,但11首OST歌曲卻無比溫柔與療癒,原來編與導把故事的希望訊息隱藏在歌曲與配樂裡,安慰著觀眾,只要善待自己,誰都可以每天至少有5分鐘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