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 周五 天氣超晴

2022/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棒了!今天天氣好好!太陽出來了!好開心哦,這個禮拜天氣都不太好,今天終於有陽光了。
漂亮
我今天早上四點半才睡,原因是,昨天晚餐我犯賤,居然喝了大杯金萱烏龍,也成就失眠這個大悲劇。
半夜兩點半多起來唸書唸到四點半,不然躺在床上也是等死。果然書是最好的安眠藥,才坐到書桌前,剛翻沒幾頁就開始有睡意。
不過我也是這樣撐著眼皮讀了一個半小時,不懂我究竟何苦呢,明明是為了刺激睡意才唸書,結果睡意來了又硬撐不去睡。真是越來越不懂我自己了。
快五點了,翻來覆去還是睡著了。不過睡不到四小時鬧鐘叫了,沒辦法,誰叫我是考生呢。說到考生,看到大家說全職考生的壓力很大,找份正職邊準備考試心裡會踏實一點。我是覺得蠻有道理的,但我不確定自己如果有了正職工作,會不會因此安逸,沒辦法專心準備國考。這也是我最近蠻苦惱的問題。
今天是美好的周五,天氣很好,風很涼。我也很難得在限時動態發了一句:Good Day
:)
今天不太想分享吃了什麼,反正吃來吃去也是清豐。真的很好吃,沒在騙的。今天菜色都是我好喜歡的,清豐素食的廚媽廚爹真的好會煮飯!所以晚餐吃了105塊,好滿足。只有一個字,爽。
明天是美好的週六,希望天氣也很好。我才可以去陽台吹風:)
我真是個好矛盾的人,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是不喜歡社交,也不擅長社交的,但跟好朋友講屁話真的好快樂哦。講一些只有彼此聽得懂的垃圾話,在別人眼裡可能會覺得我們好下流,可是好快樂。看吧,我就說我不懂我自己。
哦我今天還吃了兩支冰,好爽。
等等準備要睡覺了,開始累了,要不要戴個眼罩睡覺啊好苦惱哦。好啦戴一下好了。
(本來想把今天背的帥話放上來,想想還是算了,不想在日記看到那些東西哈哈。)
🎧
希望明天也是個好日子!晚安!
今天很開心。
楊沁
楊沁
大學生(三個月後就不是了) 這本來是一個分享觀後感的地方,但電影看了兩部就沒繼續看了。 沒辦法了,就寫日記吧。 大學剩下三個月,不想只被國考綁架。 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