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打怪後再結婚!》不劇透心得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怪後再結婚!》封面圖
書名:打怪後再結婚!
作者:安妮羊
出版社:長鴻
狀態:全一冊(完結)
類型:科幻、宇宙、懸疑、愛情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我原本以為這是一本太過純情的純愛故事,然而,我錯了......
── by 趴趴熊
雖然好像有些人以為趴趴熊是一個喜歡黏膩愛情故事的讀者,然而,大酸梅才是那個喜愛純情故事的酸梅w(真正不純的是趴趴熊.....太過純愛會讓本熊棄坑
這本書的鋪陳,還滿有趣的,而且時間點抓得還不錯,在我正準備要放棄這本純情的愛情故事時,就出現了爆點,而且那個爆點,讓書裡的角色傻眼,以及讓書外的我......腦海中噴發各種槽點wwww

《打怪前先離婚》和《打怪後再結婚!》,這兩本都很好看,只不過如果硬要殘酷二選一的話,我更喜歡《打怪後再結婚!》,也就是現在正在寫心得的這部。
因為,有爆點,然後是懸疑、翻轉,藏在細節中的線索,以及最後的結局。我喜歡這樣的鋪陳。所以,推薦~
然後針對書名,本熊想要mur一下:這兩本書的書名太相像了.....我永遠都記不住算是一個小缺點要推薦的時候總無法明確說出書名.....
《打怪後再結婚!》(全一冊)(Blogger連結)無廣告
→不劇透心得
[推薦] 少女漫畫 - 《打怪後再結婚!》(全一冊)(Pixnet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